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藤井莉娜水润无辜的玻尿唇妆

2015-08-04 00:39: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藤井莉娜藤井莉娜
藤井莉娜藤井莉娜

  玻尿唇妆哪里好?

  玻尿唇妆除了可以让你在夏天拥有更加清凉甜美的水感唇之外还可以让你的唇部看起来更加的丰盈弹润且性感,当然,它也并非仅仅是薄唇少女们的福利,嘴唇略厚的姑娘也可以大胆的尝试一下哟,无论如何,水润的质感都会让你的唇部看起来更加健康可爱哟!

藤井莉娜藤井莉娜

  如何打造水润无辜的玻尿唇妆

  那么如此可爱又蠢萌的软妹唇妆应该如何打造呢?其实只需要注意一些细节就可以啦!比如:上唇要按照唇部的边缘线轮廓清晰的画出来,下唇的部分则要做出小小的晕染效果来对唇线进行模糊化处理。而传统的手法不仅仅要把下唇唇缘线外延,还要在唇部中间打亮,能让双唇饱满,以免进入变成“香肠嘴”的误区。不仅过程繁琐不易打造,同时也很容易脱妆。

前所未有的混合配方 打造“玻尿唇”妆效前所未有的混合配方 打造“玻尿唇”妆效

  前所未有的混合配方 打造“玻尿唇”妆效

  解决滋润感与着色度的矛盾,YSL圣罗兰莹亮炫染唇油结合精油的滋养效果提升嘴唇颜色,创造出超性感的“玻尿唇”妆效。YSL圣罗兰美妆自行研发,拥有分散和同质溶解油内色彩粒子的能力,成功创作混合配方。 将精油的滋养功效结合鲜活唇色,当精油被双唇吸收,色彩也会被真实地保留在双唇上。8种颜色八种心情任你挑选。变色唇妆随心凹造型!

  不得不说最值得良心推荐的就是本系列产品中的3D吻型刷头设计,让唇部拥有完美轮廓更加精致优雅甜美可人全新YSL圣罗兰莹亮炫染唇油承袭莹亮灿金唇彩独特的3D吻型刷头,能够完美勾勒唇型,同时上妆时一抹到位,刷头的丝柔触感,以及完整均匀包覆的感觉,让上妆也成为一种愉悦的享受。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板野友美 丰唇 玻尿唇 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