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塘主承包小仙女 郑爽娜扎人前粉嫩背后开撕

2015-08-12 07:32: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呵了个呵,过了一个周末而已,塘主就承认跟古力娜扎的恋情咯!那请问你之前为啥要取关娜扎啊?真是总裁的心思你不懂。虽然张翰的名字还是经常会跟郑爽联系在一起,但是相信经过了上个周末,两个人的名字一定会继续联系在一起,只是加了一个娜扎而已!(来源:pclady)

古力娜扎vs郑爽古力娜扎vs郑爽
张翰古力娜扎张翰古力娜扎

  要说张翰还真是喜欢“小仙女”这个类型啊,而且好巧不巧的,古力娜扎和郑爽都参与演过类似“小仙女”的角色——“神仙姐姐”只能是刘亦菲好吗?所以这两个不同版本的“小仙女”对撕,还真是显得无比有看头啊!

郑爽郑爽

  郑爽被人熟知的小仙女角色来自电影《画壁》,当时还没有去为爱变脸的郑爽真的可谓是清新的跟一阵风一样。几乎是素颜的亮相真的非常符合小仙女的必备要素——清纯。

古力娜扎古力娜扎

  不得不说,有郑爽珠玉在前,古力娜扎的小雪扮相真的就弱了三分。毕竟这位女娲后人也着实是皮肤干燥肤色发质干枯了一点,加上化妆师又不给力,好好的神女后人,憔悴的好像几晚上没睡一样。

古力娜扎古力娜扎

  两位当事人也已经承认,是通过合作的新戏《山海经》而走到了一起,那么从已经流出的剧照来看,古力娜扎在片中还是走的神女路线,不然也不会吸引塘主的目光。相较于之前糟糕的小雪扮相,这一次娜扎的造型还是很对得起工资的。纤长的眼线拉长了眼睛的弧度,干净利落的收尾不会显得特别凌厉。问题就是为什么化妆师老是不愿意给娜扎来点腮红呢?

古力娜扎古力娜扎

  画对了腮红,又配错了唇膏,娜扎啊,面对颜值高于一切的塘主,你真的不能对自己上点心吗?就算是想只突出眼妆——浓密的假睫毛确实不能更浓密了,但是也不用选了这么个不知所云的口红颜色吧?显得气色不健康倒是真的。

古力娜扎古力娜扎

  这个就很好很美腻啊,一看就是来自回疆的小仙女有没有?本身就比较欧化的五官,不需要太多的重点,而年轻的肤质也不需要用厚实的粉底来遮盖,简单的气垫bb略作修饰就好了。当然啦,看到娜扎、范冰冰都在用暖橙色的唇膏,你就知道今年一定要买的唇色是什么了吧?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古力娜扎 塘主 张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