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尹恩惠郭碧婷 素颜vs带妆

2015-08-24 07:28: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节目中的造型或许要配合每期主题,生活中的美颜状态更能考验颜值高低哦~既然是中韩女神的对决,一定要先了解一下女神在民间的口碑啦。尹恩惠不用说虽然年龄与郭碧婷同岁,但出道早很多,作品更是韩剧中的经典,深受大家喜爱和追捧。那么下面就来看看韩国观众对于“南湘”郭碧婷高颜值的评价吧:

郭碧婷的颜值郭碧婷的高颜值
韩国观众对郭碧婷高颜值的评价韩国观众对郭碧婷高颜值的评价
韩国观众对郭碧婷高颜值的评价韩国观众对郭碧婷高颜值的评价

  郭碧婷素颜vs带妆生活照:

郭碧婷素颜照郭碧婷素颜照
郭碧婷生活私照郭碧婷生活私照
郭碧婷生活私照郭碧婷生活私照

  郭碧婷常常在微博上分享出游时的素颜照,果然混血小公举是没在怕的,因为人家即便素颜也美的不像话啊!

  带妆时,最喜欢画眉妆和唇妆,勾出眉型再润色一下双唇,刷一层睫毛膏over~清爽又超提神,最后别忘了抱一只宠物一起入境,话说郭碧婷真的很爱小动物诶,10张自拍9张都是和小动物的合照……

  尹恩惠素颜照vs百变唇妆生活照:

尹恩惠伪素颜照尹恩惠伪素颜照

  这张显然不是尹恩惠的纯素颜照,是画了内眼线和眉妆的伪素颜啦~

  [红唇妆]

尹恩惠生活私照-红唇妆尹恩惠生活私照-红唇妆
尹恩惠生活私照-红唇妆尹恩惠生活私照-红唇妆

  都知道韩国妹子们很爱“妆”,尹恩惠更是一位资深的唇妆爱好者!百变唇妆换不停。私下出街也超爱涂红唇妆呢,有时高贵冷艳,有时时尚俏皮,尹恩惠为大家演绎了红唇也能妆出完全不同的style~

  [珊瑚色唇妆]

尹恩惠生活私照-珊瑚色唇妆尹恩惠生活私照-珊瑚色唇妆

  [裸色唇妆]

尹恩惠-裸唇妆尹恩惠-裸唇妆

  驾驭得了百变妆容才能在个个风格之间随意切换模式,这就是女神的优秀素质。尹恩惠郭碧婷两位同龄女神同台比赛,必然会引发一场令人回味无穷的“妆品”友谊赛。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尹恩惠 郭碧婷 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