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孙俪林青霞 浓妆pk

2015-09-03 06:51: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蒋欣蒋欣

  集满了怒气的夏紫薰挑起的眼角眉梢似乎都充盈着满满的恨意,深紫色眼影和黑色眼线的两个层次让紫色眼影看起来不那么脏腻,霸气的长眉眉尾加长,然而霸气妆也是需要腮红打点气色的,在颧骨上方以颧骨的走向轻轻扫上几下点到为止,不会破坏妆容整体的感觉。

孙俪孙俪

  说起霸气的妆容,就想起甄嬛传里最终完成黑化的孙俪,紫红色的妆容既有紫色的高贵又有红色的大气,精致的唇妆,黑色眼线一丝不苟勾勒肃穆的眼睛,橘棕色眼影配合眼线拉长的眼尾角度上扬,让眼妆看起来更加犀利,正襟危坐面无表情的孙俪简直如雕像一般威严。

孙俪孙俪

  颧骨上的粉棕色腮红不再是圆圆的形状,顺着颧骨方向斜斜的上去,既提升气色又符合妆容感觉,峨眉淡扫拉长,紫红色唇膏犹如怒放的玫瑰一般妖冶又危险,在清朝皇宫里走着走着发现这样一个人在盯着自己多么让人毛骨悚然啊。

孙俪孙俪

  大战皇后的最后一段,霸气妆也可叫做人生赢家妆,明显画着精致地紫红色调妆容的孙娘娘更占优势嘛,穿着金黄色龙凤纹服,鲜艳的哑光唇膏,满头金钿,摆个雍容华贵地姿势,瞥一眼就是各种不屑。

林青霞林青霞

  年轻时的林青霞演的东方不败也是一个可圈可点的霸气角色,潇洒的羽墨眉,哑光的绛色红唇,不怒而威的大眼睛,精致立体的五官,高超的演技都是塑造成功角色的关键所在。

林青霞林青霞

  虽说东方不败从70年代到现在有很多版本,但说起教主多少人只记得林青霞一个,林青霞扮相清秀俊逸中带着霸道的绝艳,绯红色眼影妖媚,哑光冷红色唇膏霸气,动作挥洒自如行云流水,林青霞演的东方不败是角色中的经典也是电影届的经典。

林青霞林青霞

  以一个绣花针对敌的东方不败动作妖娆灵动,轩昂的黑色墨眉渐渐隐在鬓角,眼角流云绯火般的色彩我见犹怜,这种冷傲的气质和卓然不群的气场,花千骨是应该来好好学学怎么才是霸气。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陈妍希 浓妆 林青霞 陈晓陈妍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