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我去上学啦》跟着郭采洁画淡彩学生妆

2015-09-19 07:06: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一年开学季,新学期总不能还是厚重妆感涂一脸,是时候做一个彻底的改变了!还等什么,清新韩式伪素颜裸妆赶紧get起来吧。你看《我去上学啦》的女星,怎么这么美!?马上get清新淡雅妆容,让你新学期制霸校园!(来源:OnlyLady女人志)

郭采洁郭采洁

  清新新形象,从“头”开始

  谁说只有长发齐腰的女生才叫女神啊?短发的女生也可以美的让人尖叫呀!!!看看郭采洁这一款短发,让脸部精致的轮廓展现出来,看着独特而有灵气,新学期要不要尝试一下俏皮的短发呢?快来看看吧!

郭采洁郭采洁

  眉毛画好其它不画都可以美美哒

  开学了太忙,每天没有时间化妆,没关系,快来get一字眉的画法吧,画完之后其他都不用化,瞬间增加精神气。

叶青叶青

  根根分明的睫毛更自然

  打造清新伪素颜的秘诀就在于“自然”。在涂睫毛的时候一定要自然,女神叶青一根一根的睫毛清晰可见,纤细自然,完全没有涂抹了浓密睫毛膏的厚重感,更没有贴假睫毛的刻意感。就是简简单单的睫毛膏的轻薄自然让你的妆容更“裸妆”。

SelinaSelina

  垂坠狗狗眼让你萌萌哒

  狗狗眼没有上扬眼那么浮夸,而是着力打造可爱感,而且最重要的是,狗狗眼的眼线画法让眼线在眼角下垂,看上去就像是自然眼线,一点都没有刻意的妆感。搭配一字眉的无辜感,真是再适合学生党不过了!裸妆就是这么简单!

叶青叶青

  大地色眼影,美得不夸张

  叶青女神好美呀,看起来好像真的没有化过妆,秘诀是什么?当然就是,大地色眼影!

  !贴近肤色的大地色眼影将眼皮提亮,使原来暗淡的小眼睛变得有神了许多。加上萌萌哒的卧蚕,还等什么,快入手大地色眼影再去上学吧!

郭采洁郭采洁

  淡淡的腮红显气色

  轻薄的底妆上,扫上一层淡淡的腮红,修饰脸部轮廓的同时又让你看起来气色好,完全可以遮掩你在暑期天天熬夜的事实哦!

叶青叶青

  哑光口红

  伪素颜的大敌就是大红唇,那怎样才能拥有自然的唇色看起来有气质但又很自然呢?快来看看叶青女神这款淡粉色哑光口红,看起来粉粉嫩嫩,再在唇中间擦上一点blingbling的唇彩,自然的嘟嘟嘴就这样营造出来啦!

文章关键词: 郭采洁 叶青 学生妆 淡妆 我去上学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