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冠导师出炉 47岁的那英如何完美hold住好声音?

2015-10-09 06:29: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7日晚,《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年度总决赛在鸟巢落幕。那英组学员张磊大比分票数胜出,周杰伦组陈梓童惜败。那英也成为了《好声音》舞台上首位三冠导师。随着好声音的播出,她的每一次着装都令人惊艳,发型和妆容也搭配得恰如其分,她是如何做到的? (来源:海报时尚网)

那英那英

  年轻时的那英似乎与时尚是绝缘体,而近些年来,尤其是40岁以后,那英似乎开窍了,竟然时髦起来!而且随着好声音的播出,她逐渐发力,每一次着装都令人惊艳,发型和妆容也搭配得恰如其分,她是如何做到的?

那英那英

  那英《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着装造型

  为了搭配中性风的着装,在妆容上,那英也下足功夫。

  由于本身就是成熟脸,又是典型的亚洲扁平轮廓,如果妆没有化好,分分钟变大妈。为了搭配这套条纹西装,那英选择了朋克风的烟熏妆容,通过深色眼影勾勒眼眶,将眼部轮廓表现得更深邃,凸显冷酷个性。

  唇部则选择了今年非常流行的棕色系,独特的浅米棕很适合亚洲人肤色,搭配起烟熏眼妆来也相当协调,它低调不抢戏,仿佛没有涂抹,却隐藏小心机。

那英那英
那英那英

  这套LOOK简直是穿出了1米2大长腿!搭配这件比较花哨的外套,那英在妆容上就素淡很多,她选择了大地色的基础眼妆,眼眸中多了些温柔。这次唇部成为妆容重点,选择了轻柔的粉雾米色,柔润的质感再加唇蜜点缀,唇部水水润润的,整个妆面令她年轻5岁!

那英那英
那英那英

  在那英的妆容中,主要以眼部为重点,而唇部通常都只选择裸色系和棕色系,走气质路线,今年秋冬,棕色将会流行,轻熟女们不妨试试这类颜色!

那英那英
那英那英

  那英助阵纪梵希 (Givenchy) 上海新店开幕,妩媚、帅气各具魅力!

那英那英

  衣着和妆容从来都要相辅相成,不可分开,那英在妆容上也把眼妆视为重点,一个完美的眼妆不但能够给造型加分,还能够遮盖年龄瑕疵,让双眸更为动人。

文章关键词: 那英 好声音 47岁 明星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