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红与黑”秋日至in彩妆潮流

2015-10-09 18:05: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用再为今年秋冬买哪些新色彩妆而烦恼了。最时髦的色彩就在你的梳妆台抽屉里——红与黑。这两个经典色彩将在本季大放异彩。从眼部、唇部到指尖,一抹浓郁色彩就能令潮流与经典完美结合,诠释出无与伦比的秋日浓情。(来源:外滩画报)

红与黑红与黑
百变绛红RED 馥郁柔情

  RED | 百变绛红

  大胆释放你的想象力吧。红色在本季被赋予了更多表情——亚光红唇充满着浓浓的复古风情,娇艳欲滴的润光质感令双唇性感馥郁。当漆光质感的红色攀上指尖,你的双手立即变得灵动俏皮。更令你难以想象的是将一抹淡淡红色作为眼线绘上双眸,它将带给眼神深邃魅惑。

  ▲ 馥郁柔情

  本季经典红唇的重点是将唇膏大胆涂出唇形范围。丝绒质感、略微偏深的红色覆盖了整个唇部,并勾勒出完美唇形,在视觉上令红唇达到极致饱满。

馥郁柔情欲滴光感

  ▲ 欲滴光感

  仿佛鲜血就要从唇间滴下来的光感美唇极为艳丽。先以红色唇线笔为整个唇部上色,再用高光唇釉赋予双唇欲滴光感。

欲滴光感雾面烟熏唇

  ▲ 雾面烟熏唇

  渐变感的烟熏唇妆继续风行。只是红色代替了春夏当红的粉色。亚光质感的红色唇膏能令双唇蒙蒙的雾面效果更显著。

嫣红眼影嫣红眼影

  ▲ 嫣红眼影

  薄薄的一层微光红色能令双眸明艳动人,与红唇妆相得益彰。如果担心红色令双眼浮肿,试试将睫毛刷涂得浓密卷翘

酷感色块酷感色块

  ▲ 酷感色块

  大面积的浓郁色块令你一眼就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酷感十足。比起粉质和膏状眼影,着色度与持久度都将更高。

漆光美甲漆光美甲

  ▲ 漆光美甲

  你必须拥有一款红色甲油,但请保证它拥有漆光亮感并将指甲边缘修剪至圆形,这能大大增加红色甲油的灵动感。

酷感个性BLACK 玩味下眼线

  BLACK | 酷感个性

  黑色,这一深邃浓郁的色彩在这个秋冬不再只为呈现高贵与优雅而存在,更多是彰显你的叛逆个性。即使是以往极难涉及的双唇如今也成为了酷炫黑色的领地。当它点缀于指尖,更是变化莫测,新奇有趣,突破了被传统单一用色一统天下的局面。

  ▲ 玩味下眼线

  眼睛下方的酷黑眼线更叫人着迷。你可以将黑色粗粗地沿着下睫毛边缘描绘出一道浓郁的下眼线,即使下眼睑处已有眼线因此晕开,也没有非擦拭干净的必要。

绛黑炫唇绛黑炫唇

  ▲ 绛黑炫唇

  涂上深邃的黑色唇膏,唇部本来的红色会令双唇呈现吸血鬼般的紫黑色。想让黑色更浓郁?覆盖上少许黑色眼影即可。

炫黑烟熏炫黑烟熏

  ▲ 炫黑烟熏

  忘记小烟熏吧。请最大化黑色烟熏妆,令双眸的深邃立体达到极致。描绘上下眼睑时记得在眼尾留出少许缝隙。

加大号眼线加大号眼线

  ▲ 加大号眼线

  眼线还是那条黑色眼线,只是请你在本季为它“增肥”。更粗更宽的浓郁黑色眼线令你个性十足,亚光黑色更具时髦酷感。

几何趣味几何趣味

  ▲ 几何趣味

  三角形、正方形……为全部指甲涂上白色或透明底色后,你就可以将黑色的几何形状随心装饰到甲面上。

拼色游戏拼色游戏

  ▲ 拼色游戏

  一手涂抹黑色而另一手则涂抹相近的另一色彩。这一拼色美甲无疑是本季最引人注目的美甲潮流之一。

文章关键词: 黑色 红色 眼线 美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