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些混搭,说不定你就爱上了过渡季

2015年10月08日16:25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好不容易盼来了国庆小长假,谁知道广州连续下了几天雨,想出门拍个“大片”的愿望彻底落空,伐开心~

  好在天气总算没有那么热了。夏天的尾巴还在,秋意又刚泛起,你是不是开始烦恼要怎么穿?每年这个时候,我都在纠结要不要给衣柜换季,到底什么时候才换季~本来想趁长假期间把这项伟大的工程给办了,但看完时装周的街拍,我就把这个事暂时搁置了。

  时装精们之所以为时装精,到底还是比我们有更多的巧思。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她们简直花样百出,把各种夏季和冬季的衣服混搭出了很多新意思。这些方法,看起来都不是什么新招,但我这两天实践了一下,发现它们真的很好用~不信你们也可以试试!

  四大时装周的街拍刚好也没发过,今天来说说过渡季怎么穿,正好就着最新的时装周街拍来学学时装精的搭配。


  换换内搭,背心继续穿

这个时装周里,达人们也向我们花式演绎了怎么穿裙子。天气热的可以直接穿,里面什么都不搭。

也可以里面搭件长袖,左边这件看不出是不是一套,不过如果你有一件类似的黑色裙子或连体裤,试试内搭白色,长袖T恤或者衬衣、毛衣都可以。

黑色背心裙或背带裙还可以搭配各种颜色的毛衣,同样好看。她的这个包来自Altuzarra,黎贝卡几个月前在大牌包包预览专题说过它会火,果然这次时装周好多人背,不禁佩服我自己,哈哈。

  印花裙可以在里面搭件纯色高领,纯色裙则可以搭件印花衬衣,都是复古又洋气。所以夏天的裙子真的不用那么着急收起来。

还可以试着搭配各种颜色的高领毛衣,不要害怕撞色,颜色的碰撞可能会有意外惊喜。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过渡季 混搭 毛衣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