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把伪素颜不当化妆

2015-11-02 07:34: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眼妆眼妆

  左侧是桥本爱,右侧是IU,她们的共同点除了平时都有种冷美人的feel之外,还有眼妆一向都素淡得很。

  仔细看桥本爱,其实眼周有打亮,所以当灯光一照到眼睛的时候,这个角度就能见到眼尾泛着光。

  IU的眼线很明显,让人觉得“她应该只是画了眼线吧!”,但同样灯光打在脸上的时候,卧蚕微闪,眼尾淡淡的棕色也看出来了。

  再看不出的妆容,其实也是“有料到”的。

卧蚕卧蚕

  打亮眼皮+棕色眼线,眼周看上去才不会暗沉,但是眼妆却十分“隐形”,例如这样做:

打亮眼周打亮眼周

  装隐形眼妆:打亮眼周

  Step 1 大地色眼影盘的最浅色涂抹整个上眼睑;

  Step 2 眼影盘的最深色作为眼线色,用眼影棒末端蘸取画眼线;

  Step 3 眉毛染成稍浓的颜色,平衡眼眉浓淡。

  看到别人“素颜”也有深邃眼神,你确定你看到的是她的眼神而不是她的眼影?

眼影眼影

  能瞒天过海的眼妆,还要注意颜色的选择,与亚洲人肤色基调相同的大地色自然是不二之选。想将眼睛的轮廓雕琢得深刻一点,在下眼尾画阴影,就眼睛看上去更深邃:

加深眼尾加深眼尾

  假深邃眼妆:加深眼尾

  Step 1 用小号上色刷蘸取眼影盘次深色,从下眼睑后1/2处到眼下三角区位置涂抹;

  Step 2 用棕色眼线笔从上眼睑后1/2出往后画眼线,尾部与下眼睑接合;

  Step 3 用眉笔填充眉形,平衡眼眉浓淡。

  [#5 唇妆]

  最后终于可以说点轻松的,唇妆有请将伪素颜玩得出神入化的朴妹妹示范:

唇妆唇妆

  伪素颜和裸妆中的唇妆部分其实是最容易把握的。高调的颜色基本可以舍弃了,日常感的粉红色才是正解。

裸妆裸妆

  通常你见到普通肤粉色的唇妆是直接将唇膏均匀涂在双唇上,而看上去天生可爱嘟嘟唇的,其实也能做到,运用深浅颜色打造层次即可。

  今天编编从化妆手法入手教你如何欣赏一个以为看不出的伪素颜妆容,不要再天真以为女神逛街都不化妆哦~下次遇到伪素颜妆容麻烦大家走心一点好好欣赏,记得要赞她“今天的妆容画得很好看”!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伪素颜 淡妆 眼影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