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比男星都敢剪超短发的女星

2015-11-20 07:26: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总结迅哥儿、娘娘和郭采洁的“超短发”都是从刘海开始就与众不同的短,正式这种短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格外时髦。早在上个世纪有一位国际巨星曾引领了超短刘海style,她就是奥黛丽-赫本。

  戚薇——超短刘海,撞脸赫本

戚薇戚薇
戚薇戚薇

  戚薇前两天出席活动时,水汪汪的大眼和英气粗眉,一款新发型加上她的巴掌小脸,撞脸赫本。之所以会让大家联想到赫本女神,其精髓大概是戚薇当天的这款短到刚刚遮住发际线的刘海把,真是复古又时髦。

  高俊熙——正太短发最时尚!

高俊熙高俊熙

  不仅天朝的电视剧流行女二颜值逆袭女一的戏码,以狗血著称韩剧也热爱这种人设。大火韩剧《她很漂亮》中的女二高俊熙就惊艳到让人根本不想看女一是谁。她率真的性格就像她的一头Pixie短发一样惹人爱!

高俊熙高俊熙
高俊熙高俊熙
高俊熙高俊熙

  对于普罗大众来说,高俊熙这款洒脱的正太短发应该比迅哥的超短发好接受许多。除了发型,俊熙美人的妆容也非常值得大伙学习借鉴。首先,眉色一定要与发色保持同一;其次,眼妆不要画太浓,纤长高翘的睫毛才是眼部打造的重点;最后,一抹果色水润感唇妆营造嘟嘟的盈润感,想不诱人都难啊~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短发 孙俪 周迅 郭采洁 高俊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