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比男星都敢剪的女星 超短发的魅力有多大?

2015-11-20 07:26: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知从何时起长发似乎对女生而言已不在那么重要,从BOB头到LOb头,女明星也开始越来越多的愿意接受短发造型。不过今天我们要推荐给大家的是一款“有颜更有胆”的人才会去剪的Pixie超短发!迅儿哥和娘娘都对这款发型宠爱有加,到底它魅力有多大?

超短发女星超短发女星

  很多女生对短发都是望而却步,凡是敢剪的都对自己的颜值很自信吧!周迅、孙俪这些骨灰级“Pixie超短发女神”甚至比自己的老公头发还短。如果你在剪之前想要找找灵感,除了她们俩之外郭采洁和最新因韩剧《她很漂亮》而火起来的高俊熙也是很不错的参考对象哦。

  周迅——短发精灵,帅出天际

周迅周迅

  周迅自从电视剧《红高粱》之后很少出来走动,最近为了宣传她首部作为制片人出品的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而频频亮相,让人眼前一亮!结婚之后周迅曾一度被爆发福这次瘦身成功的她剪了一款“Pixie超短发”一扫颓废感,让粉丝们不禁欣喜:我们的那个精灵公主又回来啦!

  [彩色眼线]和超短发更配哦

周迅周迅
周迅周迅

  更令人欣慰的不仅是迅哥儿瘦回来了,而且她的好妆品也跟着找回来了!蓝色眼线+玫瑰色红唇or肉桂唇、橘色眼线+橘粉色雾面唇,搭配灵动俏丽的超短发范儿太足了~怎么可能不爱呢?

  孙俪——知性短发衬气场

孙俪孙俪

  另一位酷爱“Pixie超短发”的女星就是孙俪了,不要以为身为母亲的娘娘内心里没有纠结过,学霸超哥就曾发过这样一篇微博,毫无保留的展现出了娘娘在剪头发这件事上也曾蹂躏过学霸:

邓超微博邓超微博

  当然最终还是选择了剪掉长发,这也说明尽管纠结可娘娘还是非常了解自己滴。

孙俪孙俪
孙俪孙俪

  孙俪短发时的颜值、气场和时尚感远远高于长发时期的她。对于女人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有时候比穿什么更重要!

  郭采洁——凌乱短发,俏皮可爱

郭采洁郭采洁

  郭采洁也是短发死忠粉,刚出道时就是bob头的清纯模样,慢慢到蘑菇头再到“顾里头”。现在小时代系列完结了干脆剪了一头Pixie超短碎发,人美任性啊!

郭采洁郭采洁
郭采洁郭采洁

  参差不齐的刘海,凌乱的碎发,俏皮中不失可爱,原来超短发也能女人味十足。不过小编有些怀疑郭采洁是不是在脸上打了什么东西,面部表情总是给人感觉哪里怪怪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短发 孙俪 周迅 郭采洁 高俊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