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嘉欣专注小三二十年 三观也请跟颜值一样正!

2015-12-01 07:30: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刚刚过去的金马奖上,林嘉欣凭借《百日告别》一片爆冷夺得影后。然而比影后头衔和醉人的衣品更让人津津乐道的,莫过于她充满槽点的情感经历。一般来说,女明星的情感出路有两条,一是嫁给男明星,另一个就是找富商或富二代,即所谓的嫁入豪门,然而林嘉欣却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路。(来源:pclady)

林嘉欣&王丽坤林嘉欣&王丽坤
林嘉欣林嘉欣

  在两段众所周知的恋情中,她都是以小三身份介入。在第二段与香港导演袁剑伟的恋情中更是成功挤走原配当上大房,堪称“励志”小三上位史。

林嘉欣林嘉欣

  不过抛开这些人生污点不看,在暌违大众视线多年并且生了二胎之后,今年已经37岁的林嘉欣除了身材略微丰满以外,一张脸蛋倒始终保养得紧致光洁,看不出任何松弛下垂或细纹的迹象。要是没有那与她气质极不相符的姨妈色妆容,倒也还是优雅动人的轻熟女一枚。

林嘉欣林嘉欣

  不爱富豪爱才子,哪怕为此背上千古骂名也在所不惜的林嘉欣,其实对美容保养有一大堆心得(毕竟要跟人抢老公,不显得自己更年轻美貌一点如何有竞争力呢)。虽然情感价值观扭曲,不过一单归一单,她的护肤保养观还是值得学习的哦~

林嘉欣林嘉欣

  天生肌肤细嫩的林嘉欣,一到夏天腿上就满是蚊子咬的“红豆冰”,不过她从加拿大念书的同学那儿学到,把服用的维他命E胶囊弄破,把里头的维他命E油涂在蚊虫叮咬的肿块上,一个月后,红豆冰就统统不见了。现在林嘉欣只要身上有疤,都会用这个方法处理。

林嘉欣林嘉欣

  托着金马奖杯合影,手不够美怎么行?林嘉欣的护手绝招就是凡士林。这招也是她从美容师那边偷学来的,一旦感觉双手粗糙,她就会把凡士林抹在手上,边抹边按摩,然后戴上外科医生用的那种塑料手套,或是吃手扒鸡那种塑料袋手套,以及用保鲜膜包起来都可以。一个小时后要记得洗掉,因为凡士林不透气,敷在手上太久也不好,洗干净后,就会发现手又嫩又滑咯!

林嘉欣林嘉欣

  刚生完宝宝的时候,林嘉欣也一度遭遇体重飙升的困扰。她试过一招相当有用,就是把瘦身霜涂在想瘦的部位,然后包着保鲜膜去运动或是做家务,体重就会慢慢减下来。而她也容易水肿,如果早上起床发现自己肿肿的,就连续喝上三杯黑咖啡,利尿的效果相当不错,一直跑厕所之余,水肿也不见了!虽然林嘉欣现在的身材比起产前还是略为丰满,但那已经是她努力运动后的最佳结果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嘉欣 关之琳 王丽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