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网红脸统治天下? 她们靠什么让男明星逐个沦陷

2015-12-0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网红年年有,这个月特别多!最近男星们频频被爆出网红女友,但大同小异的美貌让网友脸盲症大爆发,原来直男喜欢的长相是一个样?网红脸到底靠什么让男明星逐个沦陷?

网红脸统治天下网红脸统治天下

  网红=“网络红人”,是指在现实或者网络生活中因为某个事件或者某个行为被网民关注从而走红的人。最近,网红这个词被喊的尤其响亮,因为她们和一个又一个男星的名字绑在了一起,促成了好几起“恋情曝光事故”。她们让自信于从来没犯过脸盲症的编编也甘拜下风!从天王郭富城到林更新、罗志祥、国民老公王思聪,无一幸免全部成了“网红老公”。

  还记得至今为止最成功的那位网红奶茶妹妹吗?

奶茶妹妹奶茶妹妹

  奶茶妹妹几乎是我们接触的第一批网红,现在已成为京东夫人还怀有宝宝,晋升速度之快可谓是网红界的楷模啊。说到这里,小编也要不禁为各家粉丝担心了,难道以后真是网红的天下了么?到底为什么她们可以搞定我们的男神!

网红脸统治天下?网红脸统治天下?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在成为网红拿下偶像之前,先让我们来分析一下现有案例:

  1。郭富城与网红女友Moka

  必杀技:假睫毛

郭富城与网红女友Moka郭富城与网红女友Moka

  说到郭富城的女友我们第一个想到的总是熊黛林,不过前两天郭天王微博自曝女友秀恩爱,后瞬间被网友扒出了这位比郭富城小23岁的网红女友真容。不得不提一嘴的是,第二天中午熊黛林也微博秀恩爱,自曝现任男友,两位要不要连曝光恋情都逼得这么紧捏……

  郭天王这位年轻貌美的网红女友,超爱“假睫毛”,微博上的每一张自拍照中假睫毛的存在感都是无与伦比的:

郭富城女友郭富城女友

  身为睫毛控的她敬业的为我们演绎了出了一位资深网红的美妆绝技,不要忽略下睫毛:

郭富城女友郭富城女友

  整体来说郭富城的网红女友偏甜美可人的style,看来郭天王已经看够了大长腿,迷上了拥有长睫毛的洋娃娃。

  2。林更新与绯闻网红女友王柳雯

  必杀技:魅力唇妆

林更新与绯闻网红女友王柳雯林更新与绯闻网红女友王柳雯

  林更新之前的绯闻女友几乎都是圈内人,这次竟也随大流与网红相恋。这位绯闻网红女友王柳雯还曾上过天天向上,当时就靠颜引起了广泛关注。有网友说“网红必备三件套”:尖下巴、双眼皮、火柴腿儿。其实美女也不全是整出来的,一款适合自己的妆容可以更直接的修整容颜。比如王柳雯最爱的香槟色烟熏眼妆+血色咬唇妆:

王柳雯王柳雯
王柳雯王柳雯

  翻翻王柳雯的微博自拍几乎一大半的妆容都是靠一抹香槟色眼影和咬唇妆搞定的,简单省事又出效果,懒妹子们可以借鉴。

王柳雯王柳雯

  她对唇色的选择都比较清新,看了让人和舒服,直男还是喜欢柔和的妹子啊。编编纵观这几位男星的网红女友们,觉得王柳雯的颜算的上是最正的一位吧。

  3。罗志祥与网红女友周扬青

  必杀技:美瞳

罗志祥与网红女友周扬青罗志祥与网红女友周扬青

  纳尼!怎么有种撞脸的即视感, 这是传说中的“夫妻相”咩。小猪最近也是在《康熙来了》上被小s和蔡康永逼到承认恋情,表示是认真在交往,并称周小姐很孝顺。还记得小猪和周扬青的绯闻刚刚曝光时骂声一片,所以周小姐也是被扒的最惨的一位“网红女友”,献上她的整容前后对比图:

罗志祥女友罗志祥女友

  而现在作为淘宝店主的她,拍照亲力亲为,而她拍照时的必备小拍档就是“美瞳”!翻看周小姐的微博相册,真的不敢相信失去美瞳的她该如何面对镜头:

罗志祥女友罗志祥女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适当的带美瞳可以让人眼前一亮,长期佩戴的话则要格外注意眼部的保养和清洁,及时替换快过期的镜片。

  4。王思聪与绯闻网红女友雪梨

  必杀技:卖萌

王思聪与绯闻网红女友雪梨王思聪与绯闻网红女友雪梨

  和王思聪传过绯闻的网红可真不少,我们捡最近被拍到的“雪梨”朱宸慧为例。身材小巧玲珑,比起那些长腿MM,这个类型的站在思聪身边似乎更般配些。不过……被网友翻出的陈年旧照似乎有些脱线:

王思聪绯闻女友雪梨 对比图王思聪绯闻女友雪梨 对比图

  据说她自己也曾承认打了瘦脸针,所以脸型和以前大不相同,上学期间还是位学霸,现在她自己开的淘宝店生意也非常火爆。

王思聪绯闻女友雪梨王思聪绯闻女友雪梨

  果然,卖萌才是网红们的必备技能啊。

  5。韩庚与职场女友李冰玉

  必杀技:运动达人+美食达人+水嫩肌

韩庚女友韩庚女友

  首先要强调的是韩庚的女友不是网红!不是网红!不是网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不过因为韩老板碰巧赶上了这股爆光女友的热潮,当然不能轻易放过他~

  韩老板的女友叫李冰玉,是位集团白领,肤白长腿颜值高。但有一个特点,可以让编编立刻将她与其他几位网红区分开,那就是她的独特眉型:

李冰玉李冰玉

  现在比较流行的几款眉型分别是:平眉、粗直眉、欧式挑眉。可李冰玉的眉型前窄后宽,有种变异版蜡笔小新眉的错觉,独特之余如果可以尝试换一种新的眉型可能整体颜值会更上一层楼。

  除了颜值高,她还酷爱运动健身与美食烹饪:

李冰玉李冰玉
李冰玉李冰玉

  李冰玉代表了一类勤劳白领的日常:每天必须有一定量的运动,健身保持完美好身型,洗完澡之后敷一片面膜,水当当的肌肤更惹人爱。时不时一展厨艺,健康的饮食习惯暴露了积极向上的生活品质。如此优质的社会白领女性,也难怪韩boss会动心喽。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网红 郭富城女友 罗志祥女友 林更新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