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萝莉够了想做女王? 韩星教你画红唇气场飙升

2015-12-10 07:53: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老这么萝莉也不像话,做女王的感觉才更棒。如果小黑裙是你衣橱最完美的后备军,那么大红色唇膏绝对是你化妆包的必备法宝。别总觉得大红唇显老,画对了颜色才能显气质,不信就看看思密达国的妹子们如何驾驭属于她们不二的大红唇吧!(来源:pclady)

高俊熙&高俊熙&裴秀智
IUIU

  93年出生的IU从一出道就给人“邻家妹妹”的感觉,萝莉的外表加上代表性的三段式高音让她很快走红。为更加贴近“国名妹妹”的形象,IU以往的妆容都是以小清新的淡妆为主,干净无暇透亮的底妆,点缀一抹热情清爽的大地色眼影于眼眸,粉嫩的水蜜桃色口红给人温暖活力四射的感觉。

IUIU

  如今越走越火的IU妹子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红唇妆!续秀智的豆沙色口红走红后,IU也玩起了豆沙色,但相比秀智的红更来得激烈些。褪去一层不变的大红唇,将咬唇与豆沙色相结合,呈现出来不一样的味道,带着IU的清纯和另一份小女人风。

高俊熙高俊熙

  看完《她很漂亮》,你在意的却并不是女主,而是新一代国民闺蜜女版GD高俊熙!最近对她的好感也是蹭蹭往上窜啊!金灿灿的黄发色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得如此得体,高俊熙的眉妆并不是简单的韩式平眉,而是较自然的平眉略带眉峰。颜色较浅需要用到染眉膏哦!而与此搭配的珊瑚红色口红把本是白皙的肌肤衬托得更baby肌了。简直是新晋女神了好吗!!

高俊熙高俊熙

  那时的高俊熙还是以她标志性的BOBO头短发造型亮相。橘色珠光系眼妆,橘色修容和橘色的渐变唇色与发色相辉映,粗直平眉和短发显得时尚利落。其白皙亮丽的皮肤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高俊熙高俊熙

  看到这里,简直要被高俊熙迷弯了好吗!!精致的小脸配上boyfriend风格短发,内双式眼线的画法和与眉色相同的眼影彰显属于她自己的风格,浓郁的烟熏眼妆勾起内心的小火花,艳丽的大红唇尤其突出,让她的一举一动都变得迷人。

裴秀智裴秀智

  说到大红唇,不知道为啥第一个想到的是我们的“国民初恋”裴秀智。一向清新亮丽的“国民初恋”也开始大胆尝试浓妆造型,这次她舍弃了一直以来青睐的裸妆或甜美的橘红色系妆容,而选择了比较浓墨重彩的复古红唇妆,看上去是不是性感了很多?清透的大地色眼妆加上饱满红唇妆效的红唇妆,瞬间有小名媛的感觉。

裴秀智裴秀智

  秀智的底妆简直可以称为剔透水嫩,丝毫看不见任何毛孔瑕疵,因此衬得水润饱满的樱桃红唇色更为娇媚。为了显示出唇妆的动感,可以选用带珠光的护唇液利用唇刷涂抹在下唇中央的唇珠处,点亮唇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唇膏 红唇 高俊熙 秀智 IU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