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日一抹绒情哑光!Gigi带你玩色丝绒美唇

2016-01-12 07:57: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冬天,什么样的唇妆最受欢迎呢?那当然是经典且高雅的丝绒质地唇妆咯!(来源:海报时尚网)

丝绒质地唇妆丝绒质地唇妆

  冬天,什么样的唇妆最受欢迎呢?那当然是经典且高雅的丝绒质地唇妆咯!的确,在2016年,充满着致命诱惑的哑光唇妆非常火爆,高级定制般的唇间蜜语让人着迷,不过一说到哑光,大家就会想到哑光红唇妆容,总觉得只有参加颁奖晚宴才能Hold住这样的唇色,不仅如此,你肯定还会苦恼这样太过高冷的色泽是不是不够年轻和Fashion呢?

Gigi HadidGigi Hadid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哑光唇色

  小编在这里一定要为哑光唇妆洗白白!这种质地不仅能和红色相融合,它还有多款丰富颜色的丝绒搭配等你选择,小编保证,总能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Gigi和众姐妹是如何打造最前卫的哑光唇色吧!

凯蒂·佩里 (Katy Perry)凯蒂·佩里 (Katy Perry)

  明星:凯蒂·佩里

  个性Code:温柔甜美Girl

  唇妆搭配:哑光粉唇

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街拍示范:

  复古哑光唇膏有一种淡淡的荧光效果,而这种颜色也是最受直男喜爱的颜色。粉色系的唇妆和白皙的肌肤可以说是天生一对的好搭档,白皙肤色能让粉色唇妆更明艳,反过来又能在粉色映衬下使气色白里透红。然而在街头如果你涂一抹粉色丝绒唇妆再搭配一副夸张却时尚的墨镜,你绝对能潮爆街头,有可能桃花运UP UP哦!

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登《Vanity Fair》2015年9月刊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登《Vanity Fair》2015年9月刊

  明星:泰勒·史薇芙特

  个性Code:高冷Cool Girl

  唇妆搭配:哑光红

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街拍示范:

  哑光红唇是饱和度超高的一款唇色,丝绒质地加之性感饱满的颜色会令你极具气场,这款唇妆是职业女强人和杂志明星最不可缺少的扮靓法宝,如果你不是这种性格的妹子,那也无需对这款唇妆敬而远之,在街头你也同样可以Hold住这款唇色,一件极简的暗色系大衣似乎有些沉闷,但亮色的唇妆又有些格格不入,那么配合哑光红唇就非常恰到好处了,还会有显脸小的功效哦!

吉吉·哈迪德吉吉·哈迪德

  明星:吉吉·哈迪德

  个性Code:时髦活力Girl

  唇妆搭配:哑光橙

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街拍示范:

  橙色是减龄的的必备利器,充满活力的颜色一下就会给你带来好心情,但是想要让橙色更加Fashion吗?那你不妨试试哑光橙色唇妆,这样既能避免亮泽橙色显的满脸油光的尴尬,又能使唇妆看起来更高级有质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丝绒 哑光 Gigi 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