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6位韩国当红美妆博主 就是韩妆的风向标!

2016-01-19 07:24: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妆教学视频一直是Youtube上点阅率最高的频道类型,除了K Star外,韩国的Vlogger也是让世界各地女性追捧的对象,今天编辑特别从质感、讲解细腻度还有实用性等各条件,为大家精心挑选出几位韩国当红的时尚、美妆视频……(来源:瑞丽网)

PonyPony
PonyPony

  Pony

  美妆教学视频一直是Youtube上点阅率最高的频道类型,早先年前像是最知名的 MichEllePhan、Blair Fowler 、Ingrid Nilsen、ZOella等欧美Video Logger带起视频美妆教学风潮,平易近人的示范教学在网上大受欢迎,也让这些Vloggers成为如电视明星般获得众多网友们追随。而这股风潮也也吹 到亚洲,尤其韩流的加持,除了K Star外,韩国的Vlogger也是让世界各地女性追捧的对象,今天编辑特别从质感、讲解细腻度还有实用性等各条件,为大家精心挑选出几位韩国当红的时 尚、美妆视频博主,快去点阅她们的教学频道,为自己的美丽升级吧!

PonyPony
PonyPony

  Ponys beauty diary

  除了能算是韩国美妆博主的始祖外,Pony本身就是位专业彩妆师,她的化妆过程相当细腻,每一步骤讲解都细致入微,由于化妆技巧高超,每次一看Pony化妆就像在看一场微整形手术过程,堪称拥有一双整容手化遍天下,因为她极有说服力的教学,每每推出同名美妆品都会被抢购一空。此外,Ponys Beauty Diary每一个影片质感都相当好,不管是灯光、背景还有后期制作,感觉已可比拟电影规格,看完不管会不会画,至少视觉上能获得很大享受。

LamuqeLamuqe
LamuqeLamuqe
LamuqeLamuqe

  Lamuqe

  相较Pony,同为美妆部落客的Lamuqe的长相是更为平易近人,小眼睛和一点肉肉脸,看起来比较像身边真实生活中会出现的好姐妹,也因此,许多观众可能会感到她的教学较无距离感。此外, Lamuqe的化妆技术与手法,不会感觉过度专业看了太难上手;每只影片都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画,会让女生觉得化妆真是一件愉悦的事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韩国美妆博主 美妆博主 Pony Lamuqe Yeonduko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