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常被忽略却超好用的日本美妆小物

2016-01-27 18:02: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INTEGRATE GRACY 唇膏 4g/900日圆,未含税INTEGRATE GRACY 唇膏 4g/900日圆,未含税

  INTEGRATE GRACY 唇膏

  到日本就是要大买国内没有的,所以日本才有的“INTEGRATE GRACY”也是不容错过的开架品牌之一。但由于INTEGRATE GRACY主打“大人系”妆感,所以色彩与包装皆走轻熟、优雅的风格;如果觉得这种风格不是你的菜,买来当礼物给长辈也很不错喔!

SUGAO唇颊两用霜 6.5g/1,000日圆,未含税SUGAO唇颊两用霜 6.5g/1,000日圆,未含税

  SUGAO唇颊两用霜

  随着流行的妆感变化与产品质地的进步,越来越多女孩开始爱上这种使用便利的唇颊两用彩妆;而近期热门的开架唇颊两用彩妆,除了Visee纯真唇颊彩与Canmake Lip & Cheek Gel之外,另一个则是日杂推荐款SUGAO唇颊两用霜。

SUGAO唇颊两用霜SUGAO唇颊两用霜

  杂志力推的血色感妆效,以及能呈现出蓬松、柔软的可爱氛围,是它受到日本女生关注的原因。当然,容易让人不小心手滑的亲民价格也是重点之一啦!

美舒律Good-Night颈部蒸气贴 5、14枚/日本为开放价格美舒律Good-Night颈部蒸气贴 5、14枚/日本为开放价格

  美舒律颈部蒸气贴

  虽然美舒律蒸气眼罩已正式引进台湾,但因为价差颇大,所以还是有不少人会特地从日本搬货回家。

  最近它们家更推出,诉求透过热蒸气加速颈部循环,让人一夜好眠的Good-Night颈部蒸气贴;非常适合因长时间看电脑、玩手机等因素,导致颈部容易酸痛、无法舒服睡觉的人。若妞妞们也有这样的困扰,别忘了补蒸气眼罩的货时也看看这款颈部蒸气贴吧!

Curél头皮保湿乳液 120ml/1,300日圆,未含税Curél头皮保湿乳液 120ml/1,300日圆,未含税

  Curél“头皮保湿”乳液

  头开始发痒时,许多人的脑袋一定会马上浮出“头太油!该洗头了!”的想法。但也许是因为你的头皮太干燥、敏感所导致。

  头皮是脸部肌肤的延伸,可一般人除了清洁工作之外,鲜少会特别照顾头皮,因此Curél全新推出的头皮保湿乳液,就是针对头皮出现敏感、干燥、搔痒、皮屑等状况所推出的专用保养品。

曼秀雷敦Rich Nail指甲修护营养霜 12g/900日圆曼秀雷敦Rich Nail指甲修护营养霜 12g/900日圆

  曼秀雷敦Rich Nail指甲修护营养霜

  说到指缘保养产品,通常大家都会想到专柜货或是专门店、美容展才有的贵贵保养品。但现在有更亲民的选择啰!

  专为指缘、指甲部位所设计的曼秀雷敦Rich Nail指甲修护营养霜,能提供指尖肌肤所需的滋润度,同时协助强化指甲的光泽感以及健康度。特别适合爱做指甲或是指甲易断、有指缘干燥问题的女孩们。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眼线液 眼线液笔 日本药妆店 日本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