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古埃及人用眼影治病 国民女神的眼妆心机知多少?

2016-02-07 00:21: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眼妆是整体妆容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几个世纪以来女人们为了让它变得更加精致美丽,也是很拼的!无论是烟熏还是片状夸张的蓝色眼影妆,都是历代美人们不断尝试的过程!但是你造吗?古埃及人涂眼影居然是为了治病!(来源:海报时尚网)

国民女神国民女神

  眼妆是整体妆容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几个世纪以来女人们为了让它变得更加精致美丽,也是很拼的!无论是烟熏还是片状夸张的蓝色眼影妆,都是历代美人们不断尝试的过程!但是你造吗?古埃及人涂眼影居然是为了治病!是真的吗?今天编编就带大家坐上美妆时光机,回顾半个世纪,去看看那些岁月里的的眼妆心机吧!

古埃及古埃及
古埃及古埃及

  美妆史趣事:

  在古埃及不论是当时惊艳四方的埃及艳后还是当时的普通埃及民众,都喜欢把眼睛精心化装成迷人的烟灰色。而据古埃及流传下来的遗物和文献显示,当时埃及的男男女女,从仆人到皇后,每个人都会用黑色及绿色粉末,厚厚地涂抹在眼睛周围。因为那时的他们相信,眼影具有太阳神的魔力,不仅能让自己更加吸引到别人注意,同时也能防止眼疾的传染。

40年代眼妆40年代眼妆
周旋周旋

  辉煌风尚的40年代眼妆:

  代表人物:周旋

  说到40年代,最具代表的就是以往家喻户晓的歌姬,如白光、周璇等人。一股经典的东方女性魅力在这个时代应运而生!当时社会逐渐安定、经济开始复苏、加上女性开始接受西方文化的洗礼,懂得也愿意时间好好打扮自己,也因此化妆品正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生活四周。

40年代的眼妆40年代的眼妆
40年代的眼妆40年代的眼妆

  关键词:深浅渐层画法;大地色系;内敛

  眼妆部分:40年代的眼妆部分强调拉长且上扬的眼线,于沉稳内敛的妆感中散发出妩媚感。利用深浅渐层画法将浓郁秋瑟的大地色系使用于眼周、不刻意展现色彩张力,以展现出沉稳内敛的妆感。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古埃及 眼妆 眼影 国民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