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女进化论 格莱美小天后霉霉颜值修炼术

2016-02-23 08:00: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上周举办的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小天后霉霉收获了她出道至今的第10座格莱美小金杯,成为了既Beyonce、Alicia Keys、Adele之后的又一位10杯获得者。当天,霉霉留起了利落性感的Bobo头新发型更是美翻全场。现在就来盘点这位小天后在格莱美上的颜值进化术。

2008年2008年

  2008年举办的第50届格莱美是小仙女霉霉出道后参加的第一届,当年19岁的霉霉身材微胖,一头枯黄的大波浪长发也极为乡土,而身上的那条紫色睡衣款长裙更是一大灾难,让人感觉分分钟都有化身紫霞仙子升天的可能。

2009年2009年

  在一年后的第51届格莱美红毯上,霉霉终于抛弃了她乡村女孩的身份,改走性感路线了!黑色深V长礼服让当年的霉霉化身性感女神,精致的妆容更她让开起来闪耀极了。细长又上扬的眼线,让她的电眼更加摄人心魄。

2010年2010年

  在2010年终于小有名气的霉霉在格莱美红毯上看起来颇为丰腴。结实的手臂与凸起的小腹让她看起来像是刚生了两个孩子的辣妈,好在胖身没胖脸,不过眼妆大面积的使用带有珠光色泽的单品,让她原本的深眼窝看上去像是肿了的金鱼眼。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 霉霉 格莱美 红毯 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