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国民妹妹到国宝级女神 宋慧乔的美丽进化论

2016-03-16 00:03: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专业韩剧汪从去年就开始期待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终于开播了!小编曾经和闺蜜说过,只要是乔妹主演的韩剧,首先颜值会很高,第二剧情会很新鲜,果不其然,开播之后,微博,朋友圈都被刷爆了!(来源:海报时尚网)

《太阳的后裔》《太阳的后裔》

  且不说这个剧情很少见,就光是这颜值就够大家欣赏一阵的了!不过小编对于宋女神出演韩剧的高颜值已经习以为常了,不过这次她又把颜值美出新境界!

乔妹乔妹

  当那些年与她合作过的男神都变成“老腊肉”的时候,乔妹依旧还是那个亮白美肌,散发清纯光芒的少女呢,你不信?今天就让我们八一八这位不老女神吧!

宋慧乔宋慧乔

  宋慧乔:

  年龄:35岁

  身高:161cm

  1981年11月22日出生的宋慧乔,是家中的独生女。她也像其他的小孩一样进幼儿院、小学。其后,宋慧乔进入了淑名女子初中以及银光女子高中继续她的学业。一直到1996年,宋慧乔也参加了MTM模特儿选拔大赛并得到第1名,从而展开了她的演艺生涯。

宋慧乔幼年宋慧乔幼年

  宋慧乔幼年

  小时候的她,脸圆嘟嘟的,但一看天生就是美人胚子,可以肯定的是,后来也没有经过“人工制造”!

《顺风妇产科》《顺风妇产科》

  处女作:《顺风妇产科》

  年龄:16岁

  妆发风潮:深色细眉,带有清晰唇线的玫紫色唇妆

  作为有着10年追韩剧资历的小编,敢肯定的是,乔妹必然算是韩国元老级的演员,也绝对是见证了韩国美妆的发展历程,16岁的她便在情景喜剧《顺风妇产科》出露风采,那时宋慧乔还有些婴儿肥,并且总是以夸张的深色细眉、还有90年代韩国招牌的玫紫色红唇亮相。

《顺风妇产科》《顺风妇产科》
《顺风妇产科》《顺风妇产科》

  现在看来有些老土夸张的双丸子头也是那个时候非常时髦的韩国妹子才梳的哦!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太阳的后裔 宋慧乔 他们生活的世界 浪漫满屋 蓝色生死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