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树懒神cos 一个表情证明你不是整容僵尸脸

2016-03-17 07:26: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电影《疯狂动物城》里的树懒闪电一夜之间成了网红,它的魔性大笑也被各种ps和模仿。如果你也能cos到这种高能慢动作表情,小编决定承认你不是整容僵尸脸。

  躲过撩妹宋仲基 竟然没躲过这只慢动作树懒~

  电影《疯狂动物城》里的那只树懒一夜之间变成网红。撞脸cos也各种涌现,我们先来感受一下选手们的高能~

4a889563gw1f1yj0vnh28g206v05e7v8树懒闪电慢动作大笑萌翻

  前方高能神cos~

  梁静:本来美美哒梁静也中了闪电的毒。除了神模仿之外,还高能的把自己p成了这个世界上的另一个闪电……女神玩儿起来也是完全不顾形象啊!

66095_1266039_130854美美哒梁静
473feedajw1f1wow0otm0j20oe0kuadj神P图之后…

  高隽雅:柴智屏的女儿高隽雅近日也流传出了cos树懒的神版本。不仅表情模仿得惟妙惟肖,竟然连长相都变得有些相似了呢!

006fqdmEgw1f1xfjk9nyzj30hw0kd799高隽雅
61e7f4aajw1f1qnuqamjij20d30d3wfz神相似
nRzB-fxqhmvp6217468
sr9f-fxqhwtu7754815

  扮丑自黑?女星们都玩得老开心了

  别以为女星只是喜欢美美的出镜美美的自拍,其实很多女星们对于扮丑自黑一点都不介意,反而自得其乐呢!这才叫对自己的颜值有信心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树懒 cos 梁静 整容脸 疯狂动物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