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个性眼妆看这里 文艺女青年都这么画

2016-03-21 07:07: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说纽约时装周是代表时尚潮流的,那么米兰时装周则是文艺小青年的世界。然而最近的文艺青年们有点小骚动,开始玩起了浓妆重彩的彩色眼妆了!莫方,小嘉今天就来带大家和文艺青年们一起文艺一把。(来源:嘉人网)

多彩文青Part.1多彩文青Part.1

  多彩文青Part.1:给眼睫毛添点彩

  谁说睫毛就要是黑色的?彩色的睫毛能帮你更加的吸睛!一项酷爱玩的阿玛尼这次给模特们换上了青嫩的早春色的彩色睫毛,配上同色系的妆容,整个面部一改衣服带来的肃穆感,增加了不少轻盈。

唇色搭睫毛唇色搭睫毛

  唇色搭睫毛:

  彩色的睫毛虽然看起来夸张,但是在这个春色时节,不如来一款限定桃色睫毛来招招桃花。桃粉色的唇膏配上桃粉色的睫毛膏,相互映衬搭配,清淡又不突兀,让你看起来来优雅非常。如果你是浓妆款,那不如就涂上和平常睫毛色相悖的彩色睫毛膏,比如蓝色的紫色的,装备成一个玩酷真女神。

彩色睫毛这么涂彩色睫毛这么涂

  彩色睫毛这么涂:

  彩色睫毛膏和常规的黑色睫毛一样,一不小心就会出现苍蝇腿,而且更可怕的是会比黑色的更突出!下边小嘉教你三步打造完美彩睫毛

  Step1:使用睫毛夹从睫毛中部夹翘约45度。

  Step2:用睫毛膏在睫毛中间刷2-3次,用来固定卷曲度。

  Step3:睫毛膏与睫毛垂直的方向拉长睫毛尾端,增加睫毛的纤长度。

  小嘉推荐:

Dior迪奥魅惑睫毛膏Dior迪奥魅惑睫毛膏

  Dior迪奥魅惑睫毛膏 360元/9ml

  独创配方融合高覆盖力、打造丰盈感的蜡质与全新透明凝胶基质,赋予美睫闪耀 光芒,绽放纯粹色彩魅力。 极易清洗,只需清水或卸妆液便可瞬间将其轻松拭去。

多彩文青Part.2多彩文青Part.2

  多彩文青Part.2:多种颜色玩起来

  你以为彩色睫毛膏就算给眼睛上色了?这还有更酷的!Fendi的文艺女青年们用自己的眼皮当做画布,在上边开展了天马行空的多种眼影撞色玩法。使用糖果色的眼影在眼部自然的过度,还在眼尾处画上了可爱的小翅膀!天哪这哪里是秋冬的妆容,明明是超甜蜜的儿童画!

要撞色就要撞色彻底要撞色就要撞色彻底

  要撞色就要撞色彻底

  撞色眼影看起来超级棒,但是一不小心就容易搞成车祸现场糊成一团。但是有时候我们的买的眼影盘总有那么一两个看起来不日常的颜色,这个时候就可以玩玩撞色,轻轻松松的搞定“奇葩色”!

日常款金粉撞色眼妆日常款金粉撞色眼妆

  日常款金粉撞色眼妆

  Step 1。使用金色的眼影色在上眼皮处大面积涂抹打底,再用深粉色在眼尾处画出倒V型;

  Step 2。使用高光在眼中处进行提亮后,使用亮粉色在眼尾熏染;

多彩文青Part.3多彩文青Part.3

  多彩文青Part.3:清淡绝不平淡

  你以为彩色眼妆只是在眼睛上玩玩色?眼角加上一点点小点缀,即使是平淡颜色也能让整个人都会显得blingbling的闪耀感。如果你喜欢张扬款,你大可直接使用金粉涂做眼影或者眼线,如果你是保守派不想那么的突兀,可以只在眼角的位置点上两点。

变美只需那一“点”变美只需那一“点”

  变美只需那一“点”

  使用大面积的深色系眼影色涂抹的时候,很容易就会让人感觉眼部很暗沉,这时候使用亮色系的眼影粉点在眼头处,能够点亮神采,还能够调整眼间距,视觉上让眼睛变大变有神!

文章关键词: 眼妆 文艺女青年 睫毛膏 个性眼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