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款好用的洁面皂 摆脱过敏洗出天然好肤质

2014-07-03 07:43: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日常清洁类的产品种类越来越丰富,但是追溯最早出现的正式洁面产品,可能就是手工皂了。取材天然,手工制作以及它们高效的清洁护肤能力,让这个种族能够在清洁产品的大家族内占有稳固的一位!

洁面皂打造天然好肌肤洁面皂打造天然好肌肤
雪花秀宫中蜜皂雪花秀宫中蜜皂

  雪花秀宫中蜜皂 100g X 2

  珍贵成分柔软嫩滑

  这款雪花秀的手工洁面皂中蕴含红参,蜂蜜及橄榄油等珍贵成分。尊贵美颜,洁净肌肤并使之柔软嫩滑。

  1.珍贵红参及丰富的草药成分,玉竹,牡丹,熟地黄,调制12小时以保证最强功效。

  2.泡沫丰富细腻,柔软净化肌肤。

sisley植物洁面皂sisley植物洁面皂

  sisley植物洁面皂 125g 430RMB

  天然植物净化柔肤

  一款结合现代化科技的洁面皂,适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肤使用、不含皂碱非常温和。具有很强的深层清洁、净化作用,使肌肤呈现明亮、洁净肤色。特含金盏草与热带树脂的非皂碱配方,柔润肌肤:

  1.深层净化肌肤,并且不破坏皮脂膜。

  2.温和洁净皮肤,并去除残留污垢。

  3.净化并平衡肌肤皮脂腺分泌,收紧毛孔。

WHOO后拱辰享洁面皂WHOO后拱辰享洁面皂

  WHOO后拱辰享洁面皂 300g 380RMB

  宫廷秘方水润细滑

  这是一款清爽五刺激的韩方皂,集合了宫廷秘方,拱辰丹的五加皮、天门冬和药艾等韩方成份,彻底清洁肌肤代谢物,令肌肤水润细滑。

高丝清肌晶洗颜皂高丝清肌晶洗颜皂

  高丝清肌晶洗颜皂 120g 180RMB

  超强清洁祛痘不紧绷

  高丝这款洁面皂很多人都说是为男士设计的,其实是应为它本身的清除毛孔污垢、过剩皮脂及色素老化角质的能力非常的强。但是其实在清理去污的同时也可以滋润肌肤,去暗沉,增加肌肤透明感的护肤作用

  1、添加中日汉方萃取成分和洗颜皂成分,经80日精制而成。

  2、如奶油般细致泡沫能洗去多余的皮脂及肌肤污垢,同时洗去肌肤的晦暗。

  3、消除痘痘从清洁开始,不刺激成分,有效抑制小痘痘的生成,彻底洗去含麦拉淋色素的老化角质,不紧绷。

  4、纯天然汉方,清新肌肤,具有令人精神舒缓的天然精油香味,皂体的深蓝色是产品中美容成分的颜色。

Melvita有机花粹洁面皂Melvita有机花粹洁面皂

  Melvita有机花粹洁面皂 100g 148RMB

  【柔和温润】

  这款洁面皂柔和温润,由水仙、玫瑰及橙花精华等组成的高度有机植物天然组合,温和去污,更有效美白,均匀肤色;蜡菊精华还能恢复肌肤柔软纯净的初生状态。

  1.机水仙花精华:以及矜贵的有机玫瑰 及橙花精华,散发天然花香外。

  2.蜡菊精华:以加强纾缓及滋润肌肤的效果,让肌肤回复纯净柔软状态。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