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时代3刺金时代》热映 顾里钟爱dr.brandt微晶磨砂膏

2014-07-21 23:10: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千呼万唤的青春纪念作《小时代3》火热上映,无数青春迷的夏天因此而圆满。看过《小时代》前两部的一定知道,郭敬明笔下的顾里活脱脱是一个生活在潮流世界的女王,大牌傍身是她的日常必备。在她的世界里,不是最好的一定不用。冷静理智,追求极致,就连护肤品也要选奢侈又最有效的。在原著小说里,曾提到她钟爱那个装在瓶子里的充满钻石粉末的尖端保养品,焕肤效果堪称神奇……同样追求完美的你,是不是已对它垂涎了呢?

  出自顶级高科技保养先驱dr.brandt柏瑞特品牌的微晶磨砂膏,一款效果堪比微整形的保养神器,现在就为你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还在为肌肤角质问题困扰吗?试过太多角质调理产品,却没有一款可以满足你的诸多需求。除了死皮,还有暗沉、黑头、痘印甚至细纹都想一并去除!?你没有听错,神奇的dr.brandt柏瑞特微晶磨砂膏会告诉你这不是奢望!

  dr.brandt柏瑞特微晶磨砂膏,采用超精细钻石晶体:仅在专业医疗疗程中使用的,有效去除暗沉老化角质,令肌肤立显光泽、柔滑质感。极度微小结构技术:去除老废角质,加强新陈代谢。物理性温和去角质,改善肌肤纹理,提亮肤色,改善粗糙和毛孔粗大等问题。痘印、痘疤、黑头都可同时去除。质地柔滑,有效改善粉刺、细纹、暗沉等肌肤困扰。超细超密度单位含量,可直达真皮层,代谢黑色素,疤痕等。

  Dr.brandt柏瑞特微晶磨砂膏产品信息:

  (SEPHORA独家发售)价格:620元容量:60G

  主要成分: 医疗等级的钻石晶体(氧化铝):精准又温和去除老废角质,加快细胞新陈代谢,帮助角化过程顺利进行,焕出健康的肌肤纹理。 乳酸,从牛奶中提取的α羟基酸:令肌肤透亮光泽霍霍巴油:模拟术后深层补水滋养,滋润镇静肌肤。

  获媒体奖项:

  - 2012年美国Allure-最受喜爱磨砂产品

  - 2013年美国Harper’s Bazaar美容大奖

  更多品牌精彩内容可关注:官方微博:@DrBrandt柏瑞特http://weibo.com/drbrandt官方微信:@DrBrandt柏瑞特

  dr.brandt柏瑞特全球医学护肤权威take the doctor home with you

文章关键词: dr.brandt 小时代 磨砂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