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金饰:时尚造型的点睛之笔

2014年07月16日18:39  时尚专栏  作者:江南BoyNam   我有话说

  珍贵的黄金传家宝饱含回忆,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现在是时候换种方式看待它们了:让它们成为你时尚造型的点睛之笔。无论是时尚潮人还是运动达人,都可以用复古金饰混搭出极具个人魅力的时尚风格。

  很高兴再次受世界黄金协会LoveGold之邀,搜寻、热爱、并发现黄金的绝美。而这次的合作摄影师正是在国际上也备受赞誉的时尚摄影师陈漫 。她独具一格的戏剧张力摄影加上我为模特李丹妮塑造的5款截然不同的角色造型,为复古黄金首饰蒙上了一层超自然的光影。

  Demure Lady淑女

1


  中性色调遇上经典剪裁,将女性特有的柔美气质展露无遗。复古金饰优雅地垂坠在肩上,不经意间将目光引向身体的曲线,含蓄而优雅。

2

  Dsquared2 连衣裙

2

  Liz Jewelry 复古系列耳环、手镯和戒指

  Liz Jewelry 故宫珍藏项链

  Liz JewelryQueemi 系列项链

  WendyYue 美洲豹手镯

  MISS TIQUE妖媚

1

  神秘又妩媚的造型,释放出传统金饰摄人心魄的妖娆魅力。与微光粼粼的金丝礼服碰撞出无畏气场,看上去飘渺却又危险。

1

  Gucci 礼服

  Fendi 腰带

1
1

  Queemi 系列项链

  Wendy Yue 蝴蝶耳环

  昭仪 鸟之恋胸针

  昭仪 清代风格凤仙花祝福、幸福长寿指甲套

  POP IDOL风尚有些女孩无论走至何处,都引来“她是谁?”这样的窃窃私语。性感着装搭配不同时代的复古金饰,不断散发诱人气息,让人不禁停下脚步,驻足欣赏这美梦般难忘的身影。

  MAX&Co。连衣裙Alexander McQueen from OnPedder手包

1
1

  Frank Wu几何造型耳环

  Liz Jewelry Queemi系列复古项链

  Liz Jewelry复古系列戒指

  昭仪晚礼服坠饰(做为胸针佩戴)

  SportsChic动感

1

  抛开一切既有的搭配法则,赋予动感全新的视觉体验。机车背心不再是训练专用,与复古或现代风格金饰尽情混搭,这次一定满分胜出。

1

  Plein 背心

  Kenzo from I.T 短裙

1

  Frank Wu 几何造型耳环

  Liz JewelryQeemi系列复古项链

  Liz Jewelry 复古系列胸针

  WendyYue 生肖虎戒指

  Future Forward未来

1

  未来风格的混搭不受任何限制。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可以尝试。清新的糖果色系,搭配上或复古或未来感十足的黄金配饰,整个造型看上去不染凡尘。

  John Galliano连衣 LB Baby Design 太阳镜

1

  iz Jewelry 复古系列耳环

  昭仪 皇室典藏系列祥云项链

  Liz Jewelry 意大利风格复古戒指

  WendyYue 生肖虎戒指

  昭仪 “灵龙”戒指

  制作花絮

1
1
1
1

  PHOTO_陈漫 STYLING_江南BoyNam MODEL_李丹妮 

  MAKEUP_大军 HAIRMAKEUP_郭子敬 NAILS_庄一洲

  LOVEGOLD TEAM_Sally/Jacqueline/Fiona/Suki

  WEBERSHANDWICK TEAM_Leanne/Maggie/Nicholas

·····························································································································································

        江南BoyNam
        作为最受欢迎的个人风格电子杂志《BOYNAM南装周》的创办者,江南BoyNam拥有时装总监、星级造型师、时尚博主和创意人等多栖身份。你不仅能在国际各大时装周上发现他亮眼的造型,还能在他的合作名单里找到众多一线艺人和品牌的名字,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装人之一。
        想知道关于江南BoyNam和BOYNAM南装周的更多资讯请关注
        新浪微博:@江南BoyNam
        Instargram/微信/nice:boy_na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金饰 复古 时尚造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