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苏醒献唱Avigers 妆后“美痘人发布会”

2014-11-19 14:12: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11月18日,Avigers在北京发布了其旗下最新护肤产品“美痘人祛痘祛螨精华”。此次发布会由广州妆后贸易有限公司主办,并邀请知名歌手苏醒亲临现场献唱。 

  美痘人发布会发布的这款祛痘产品,是采用北美金缕梅通过独家高温破壁超冷萃取技术,添加多种天然元素制造而成。 产品的渗透力极强,能够迅速渗透到肌肤底层,对问题肌肤进行调理和修复,清除基底堆积,斩除痘痘、粉刺及螨虫的根源。同时也可以缓解肌肤的红肿感染,平衡皮肤ph值,深层修复被螨虫伤害过的肌肤。

  美痘人发布会开始,妆后战略总监孙策孙总兴致激昂的讲述了妆后2015年战略方向及目标,其后妆后总经理张忠文张总,倾情阐述了妆后发布的这款新品【Avgers祛痘祛满精华】的诞生历程。最后妆后的美女董事长,微商第一传奇女子,向日葵微商团队创始人——冷宜峻冷总,讲述了她的传奇经历和对未来发展展望,并为代理当场颁发授权。  

  发布会现场互动丰富,不仅有唱吧当代红人陈希郡精彩high歌,更有多位非常完美男嘉宾参与,苏醒则携新歌来到现场与观众热情互动,一曲动感十足的《Deram》更是让发布会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美痘人发布会圆满结束后300余家代理争先排队预约产品,更有产品粉丝排队等候至深夜。  

  我们相信Avigers 的这款“美痘人祛痘除螨精华”会以其完美的品质和出众的效果,征服所以爱美人士的心。

文章关键词: 祛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