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暖心男神金秀贤 空降杭州粉丝见面会

2015-09-03 16:23: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2015年9月2日(星期三),浙江杭州城西银泰活动广场——举办了首届中韩美丽文化大庆典!活动旨在纪念中韩抗日胜利暨光复70周年,交流中韩美丽与流行时尚,由LG旗下菲诗小铺、后、秀雅韩以及爱茉莉集团共同发起,可谓精英汇聚,两侧品牌展台都纷纷亮出了自家的主推产品供大家了解,现场还有许多小礼物免费放送。

1

  其中菲诗小铺的个性展台显得格外引人瞩目,养眼的果绿色调延续了自然清新的品牌理念;芒果籽保湿系列、奇异籽补水系列、动物面膜、自然之源面膜以及控油补水气垫等高人气产品异常吸睛。

2

  人气男神空降活动现场

  在庆典开始前3小时,备受中国粉丝喜爱的男神金秀贤,以“韩流明星代表”、“菲诗小铺中国区品牌代言人”的多重身份现身见面会,与粉丝亲密互动,“男神”热潮席卷杭州!

3

  现场粉丝热情高涨,连主持人短暂的开场介绍都显得那么漫长,真是迫不及待要见欧巴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粉丝们期待已久的秀贤欧巴,终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闪亮登场了!举手投足间尽显暖男气质,刚一显身,现场粉丝就陷入了疯狂的状态,争相大喊“欧巴”“萨拉黑哟”!面对粉丝们的热情呼唤和辛苦等待,秀贤欧巴边挥手示意边用中文向大家问好,引发了全场经久不息的尖叫声。

4

  秀贤欧巴透露生活小秘密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现场的媒体朋友提了几个粉丝关注的问题,秀贤欧巴都笑着一一解答。最后连男粉丝们也忍不住了,纷纷对欧巴的好身材和好皮肤表示羡慕,欧巴也大方的透露了自己关于健身和护肤的心得体会:建议大家在天气好的时候多出门锻炼,长期积累才能练就好身材。尤其在杭州这样风景优美的城市,更要常出去进行户外运动,当然大家还要注意紫外线的防护,一定要记得使用防晒类产品,在此欧巴还特别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菲诗小铺。

5

  粉丝们紧接着强烈要求秀贤欧巴推荐一下菲诗小铺好的护肤产品,欧巴则毫不犹豫的表示,在这个季节很适合用菲诗小铺的秋冬人气“芒果籽系列产品”。

6

  男神级欧巴金秀贤超帅的眼神和微笑实在杀伤力无数!粉丝们当场尖叫一定会支持欧巴新剧《制作人》和代言品牌菲诗小铺!同时还希望欧巴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更要保重身体,永远支持秀贤欧巴!

  秀贤欧巴与粉丝亲密互动

  最后终于到了令人期待的签名环节!20名幸运粉丝除了获得欧巴的亲笔签名照片及芒果籽系列产品,还能上台和欧巴近距离接触,简直激动的热泪盈眶了!

7

  时间过得太快了!发完礼品,秀贤欧巴就发表了致辞感谢,在粉丝的依依不舍中退场了。此次粉丝见面会,除了满足粉丝们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愿望,皮肤好颜值高的长腿欧巴金秀贤还告诉了大家拥有好身材和好皮肤的方法!很多粉丝当场就表示,回去一定紧跟欧巴步伐,坚持健身计划,并第一时间将欧巴推荐的护肤神器菲诗小铺“芒果籽系列产品”收入囊中!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 菲诗小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