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到晚餐约会无缝切换,周末就这样穿了!

2015年08月28日15:10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记得曾有个朋友,她所在的公司,一周5天工作日,前四天公司规定必须穿统一的工作套装,而周五员工则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穿自己的服装。很难说这个公司的制度算是人性化还是不够人性化,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周五的确是可以稍稍放松一些的日子,而对于每个人的下班后的社交需要,周末的着装也是有一些不同与平时的需求的。

  那么我们今天的话题来了,周五如果有约要赴,一套可以在办公室和晚餐约会间无缝切换的搭配,能在平底布鞋和细带高跟鞋间完美契合的搭配是非常非常有必要的!今天蓝松精选了25套讨人喜欢的时尚博主们的应季穿搭,来给你的周末一些灵感吧!

  1西服套永远是上得厅堂,下得餐馆的必胜策略,藏青或黑色的套装,可以适用任何场合。想增加晚餐时的亲和感,可考虑搭配白色配饰,比如高跟鞋鞋或手包。

  2 蕾丝连衣裙,想必人人都有,可以摒弃一些过于公主或波西米亚的款式,选择简洁大线条的款式,这样逼格和气场就都有了。

  3喜欢穿大摆裙的妹子,为你的周末选一条有趣味感的印花裙吧,缓解工作的压力,也给下班后的约会带来欢乐。

  4基本的连衣裙和短靴,丝巾的装点很重要。

  5波点裙和金属色高跟鞋,下班后和小伙伴去玩耍,说不出的性感呀!(担心银色鞋子太抢眼,那就带去公司放在办公桌下,下班时再穿上。

  6白色衬衫裙+潇洒的牛津鞋,低调的潮流,每个妹子都可以学起来。

  7 LWD(小白裙)就不多说了,夏天的时候已经说了很多了,(想要回顾可以点击这里)万用单品,各种场合都不会出错。

  8喜欢优雅娴静风格印花裙的妹子,配饰就比较重要了,比如一支Lady Dior的手袋,跟你的气质非常契合。

  9秋季的夜间温度会渐渐转凉,一件风衣或外套是晚间必备。那就带一件休闲的军绿色trench风衣吧,内搭柔美华丽的裙装就更好了。反差美,才最迷人。

  10 工装裤,在办公室一样有魅力,上班时正襟危坐的衬衫装,下班时脱去衬衫,亮出你穿在里边的活力背心便可以愉快的去玩耍了,最后别忘了脖子上印花小围巾哟。

  11把自己包裹在一条长长的印花和服外套中,在下班的时候换上你性感的高跟鞋便可以出门了。

  12说到这会一定有人会问,说好的阔脚裤呢?怎能少的了本季办公室必备气质单品阔脚裤呢。衬衫太呆板,T恤太平淡,不长不短高腰阔脚裤配一件短板上衣刚刚好。

  13条纹裙很时尚,但少那么点女性的温柔,配一双平底鞋就解决了。

  14给高逼格的毛织裙加一条腰带,变短了裙摆,火辣了双腿,也造成一种两件套的错觉。

  15长马甲,怎一个帅气了得,也可随时脱下,亮出里边的露肩装。如果公司允许穿牛仔裤,那效果会更好!

  16空军夹克+修身长裙,帅气!

  17热辣又有气场的妹子,背心式紧身连衣裙,只有你能驾驭的了,尤其这绒感的麂皮,无可否认的华丽。

  18基本的衬衫式连一裙,非常好穿,关键点是协调的配色,酒红色的凉鞋和挎包,与藏蓝色的连衣裙非常协调。

  19全白装,上下班都适合,最不用动脑的搭配方法就是搭配黑鞋黑包,以及天然黑发,如果一双绑带鞋就更具时尚感了。

  20如果办公室允许短裤的存在,那么一条卷边的麻质西裤,是兼顾正式与休闲的极佳单品。再配上高跟鞋和一顶软呢帽,妹子去喝一杯可好?

  21光亮的缎面条纹百褶裙,搭一件白衬衫便可以了,下班时别忘把扣子解开两颗,隐约露点锁骨哦~~

  22很多妹子应该都会喜欢这种风衣式连衣裙,介于马甲,风衣和连衣裙之间的混合风格单品,各种场合通吃,既有着女性化柔美,又有着风衣的正式感,军绿色无袖的设计,又透着那么点休味道。

  最后是为大码妹子们准备的一组搭配,你们也许对自己的体型缺乏信心,因此常选择休闲和遮盖体型的款式,这样离漂亮和时尚似乎越走越远,蓝松觉得就算胖人,也应该有美的权利。这组大码的搭配或许能给你带来一些灵感。

  很多人可能认为露出腰是自曝其短,其实也不然,利用裙子的廓型塑造整体的X形,即便是胖,也胖的有线条有气质,不妨试一试哟~

  只不过上身尽量避免T恤这种比较没形和显肉的上衣,最好选择相对有形的衬衫式的上衣,这样会比较遮肉。

  裤装的时候可以试试把外套披在身上而不是穿着,就像下图这样,又时髦,又很遮肉是不是呀?

微信扫一扫关注该公众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约会 办公室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