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eos首位大中华代言人Taylor Swift带来天然甜美笑容

2015-09-07 14:39: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来自美国纽约的人气护肤品牌eos给拥趸带来惊喜的消息!

  eos宣布与同样风靡全球的国际巨星Taylor Swift合作,Taylor正式成为品牌的大中华代言人。

051215_EOS_TaylorSwift-0267_2_REV[4]Taylor Swift代言eos

  被视为当今其中一位最具才华的创作歌手,Taylor Swift对生命与音乐的无尽热情,让她与eos一拍即合。eos推出一系列风靡全球的个人护理产品,更拥有众多名人及忠心的粉丝。eos签名式产品润唇球,以圆球的设计为唇部产品帯来令人兴奋的革新。被誉为千禧世代极具影响力的美容品牌,eos的产品能令双唇及肌肤保持令人爱不释手的柔软及细致嫩滑。

  而Taylor Swift将以新颖独特的方式,出现于中国、香港及台湾的eos润唇球与滋手乳霜产品上;她更为品牌拍摄了一系列的秋季宣传片。加入eosfacebook及微博,便可第一时间收到令人兴奋的Taylor Swift独家信息 !

051215_EOS_TaylorSwift-0732_R1代言美照

  关于 eos

  eos润唇球是美国目前销量第一的天然有机润唇膏。品牌致力推崇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注重产品功效的同时,更体贴关怀消费者对产品的感性体验。eos润唇球方便易用又色彩缤纷,不但可每日随时随地水润双唇,更为健康生活增添色彩,带来无限惊喜与天然的甜美笑容。

文章关键词: eos 润唇球 Taylor Swift 霉霉 代言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