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康美三七面膜:让你做一枚精致的氧气美人

2016-03-16 18:15: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前段时间youtube有个被传得很热的视频:一个肤色暗沉、满脸色斑的素颜女子,经过化妆之后却很美,常网友被质疑她上传到网上那些化妆美照是否是她本人,所以她在网上上传了一个直播自己化妆过程的视频,让广大网友齐来感叹化妆的魔力!然而在卸去了这一层胭粉之后,很多的女性却无法直视自己的真实 面貌;女人,你不单要懂得化妆,更应该懂得护肤,让自己无论化妆与否,都是美女一枚,康美三七面膜让你做一枚精致的氧气美人。

   氧气美女是怎样的:

  氧气美女最令人艳羡的是天生的好皮肤:晶莹剔透、吹弹可破。她们仿佛在纯氧的环境里成长,娇嫩的肌肤从未受过紫外线和灰尘的侵袭,套句广告词:皮肤像剥了壳的熟鸡蛋。

  试用过康美三七面膜的人儿说~

  中德混血儿,现在是平面模特的PEGGY使用心得:

  服贴度:★★★★

  保湿度:★★★★★

  刺激度:★

  肤质改善:★★★★

  面膜为膜纸为不织布型,敷感柔润舒服,密封性好,承载着大量透明凝露状精华液。康美三七面膜效果主要诉求为保湿补水,因此添加了丁二醇等多种吸水性保湿 成份,再加上洋甘菊、积雪草、马齿苋等草本植物的萃取精华,让肌肤喝饱水!我还使用皮肤含水量测试仪测过了呢:在敷面膜前脸部40%,敷面膜时候竟然升到 了55%(人脸部含水量正常值为40%-60%),含水量足足升了15%,效果实在棒棒哒!

  网红女神张依依使用心得:

  服贴度:★★★★★

  保湿度:★★★★

  刺激度:★

  肤质改善:★★★★★

  独创性的内外双膜设计,底层是白色的软膜,柔软亲肤,紧紧包裹脸庞,帮助锁住面膜精华;外层是淡蓝色多孔式隔膜,能够有效预防水分快速挥发,而又不会密不透气;康美三七面膜内外双膜设计让脸部肌肤充分吸收养分,感觉像是给脸部做了个SPA!

  上海理财师林梓惜使用心得:

  服贴度:★★★★★

  保湿度:★★★★★

  刺激度:-

  肤质改善:★★★★★

  中药成分温和无负担,用后明显水嫩柔滑很多,感觉非常舒服!值得五星!

  天津全职家庭主妇章小姐使用心得:

  服贴度:★★★★

  保湿度:★★★★★

  刺激度:★

  肤质改善:★★★★

  面膜布服帖轻薄,紧密贴合脸部轮廓。精华液浓稠不黏腻,敷感清凉滋润、非常舒适。蕴含三七、马齿苋、洋甘菊等植物精华,补水锁水能力非常好,同时能够舒缓修护肌肤,恢复肌肤水油平衡,是一款不错的面膜。

  国泰航空空姐YUK使用心得:

  服贴度:★★★★

  保湿度:★★★★

  刺激度:★

  肤质改善:★★★★★

  天然草本护肤,值得信赖!三七、马齿苋、洋甘菊和积雪草都含有抗衰老、抗炎、抗自由基或者抗氧化的成分,有效缓解痘痘肌;加上积雪草的三萜提取物还能使胶原蛋白和纤维结合素的合成明显增加,肌肤Q弹有活力!

  腾讯产品经理小芝使用心得:

  服贴度:★★★★★

  保湿度:★★★★

  刺激度:—

  肤质改善:★★★★★

  作为一个在三七故乡土生土长的女人,我竟然不知道三七还可以这样子用来美容,本来只是对自己家乡“三七”好奇,没想到它竟给了我个惊喜!第一赞的是膜 纸,敷在脸上非常的服帖,膜纸与皮肤简直可以用“亲密无间”来形容;第二赞的是精华液,量自然就不用说了,敷在脸上还能闻到淡淡的清香,很是舒服;第三赞 的效果,敷完之后整个脸部感觉都水水嫩嫩的,脸部也没以前那么油了!期待康美三七面膜的正式上线~

  小编寄语:想要做一个活得精致美丽的女人,想要找到那个适合自己用的面膜,单靠别人“嘴”上谈兵,还不如自己来亲身体验一把!盒装康美三七面膜将于四月份闪亮登场,敬请期待!不要问我哪来试用装,自己去问下“度娘”“康美三七面膜”在哪吧!

文章关键词: 面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