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香水竟然变臭水 感觉不会再爱了

2013-11-23 09:54: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画着一只小臭鼬的罐子,挤压会喷出黄色的云状喷雾,就像一个恶作剧的玩笑。然而,它确实是一件“美体”产品,目的是抑制食欲,达到瘦身的目的。

“臭死你”瘦身喷雾罐

 

  Stink Yourself Slim“臭死你”瘦身喷雾罐 喷给食物的“香水”

  英国女商人Alex Fontaine体型超重,皆因多年来戒不掉吃零食的习惯,由此发明了这个产品。一次户外活动中,她闻到了臭鼬散发出来的恶臭味,导致食欲尽失,不想靠近盘子。她也印证科学实验,证明臭味确实可以抑制食欲。此后整整10个月之间,她都在寻找和研发一种能与那天晚上她闻到的臭鼬味相匹敌的气味。然后,Stink Yourself Slim瘦身喷雾罐就诞生了。

  这种“香水”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在零食抽屉或食品柜内喷上喷雾,之后,你就不会再想靠近这些地方。作为发明者,Alex Fontaine以身作则,证明它让她成功减掉了10公斤。美丽和痛苦相伴相随,这句老话又一次被证实了。但是,为了剥夺生活中的小乐趣,真的值得花钱去买它(售价35),况且气味会飘散,不会老老实实呆在食品柜周围!

  看这架势,香水不好好履行香体的职责,还开始往各种诡异方向发展!除了这个拿来喷给食物的恶臭香水,竟然还有别的特殊用途的“香水”,小编已经从惊呆了转移到觉累不爱了!

特殊人群适用“香水”

  特殊人群适用“香水”

  此乃日本为特殊人群设计的香水,从到右依次是,女子高中生脚臭味香水,处女的汗臭味女,高中生的圣水,女学生腋下的气息,除此之外还有许多莫名奇妙的诡异气味,这简直是变态年年有,此国特别多啊!臭鼬香水好歹是拿来减肥的,这个香水简直拖了香水界的后腿!

金钱味道的香水

  金钱味道的香水

  调香师先研制出钞票气味的溶剂,再添加不同精油,混合出男香与女香。男用他的钱古龙水(His Money Cologne)号称结合新钞的木质香调与清新海洋气息,女用她的钱淡香精(Her Money Eau de Parfum)则以新钞的纯净气味为前调,再融合粉红葡萄柚与柑橘等香氛。钱香水每瓶定价35美元(约1000元台币),号称买到赚到,因为消费者打开包装纸盒,会发现里面还塞满切碎的美钞。麦卡锡希望这款让人更有自信的香水,能帮助美国人度过经济衰退。喷了这个的香水应该瞬间变土豪吧?

血液味道的香水

  血液味道的香水

  这个叫做blood concept的意大利香水品牌推出了4款以血型为分类的中性香水,分别为A、B、AB和O。香水瓶身则是古老的药瓶式样,拧开后是滴管(包装从里到外都很像SKII某美白精华),而并非一般香水常见的喷嘴包装,40ml装。为了吻合特别的血型人群,“O”香水味道由百里香、覆盆子、油莎草、野玫瑰果、皮革、桦木和雪松组成;“A”则包含绿色花园、番茄叶、罗勒叶和茴香的味道;“B”香水是木质辛辣香调,包含红苹果、黑莓、艾蒿、胡椒、黑茶和广藿香;“AB”则是醛类、铝、石板、鹅卵石、湖水和雪松等天然矿物的味道。品牌宣称这些气味将“追溯成长中的变革,它记录了信息、历史和变化,一切都封存在这跳动的血液中。”4款香水有不同的香味,但是有一个共同点是“金属混合朦胧的血液感觉”。这听起来非常模棱两可,只有真的闻到才能清楚到底是什么意思,所以你感兴趣吗?

茶味酒味的香水

  茶味酒味的香水

  美国香水品牌Commodity 近期推出的EDP 香水系列还是觉得相当有趣,男、女香水各推出10 款味道,香味都很特殊,饮品味到有Tea、Whiskey,还有含羞草、青苔,甚至连纸、书等香型的香水。

文章关键词: 香水 感觉 味道 臭水 气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