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打破酷暑淹没热浪 凉爽感香氛推荐

2014-08-21 11:45: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夏日的热浪让人窒息,能带来清新凉爽感觉的香水必不可少。什么气味的香氛具有精神降温的功效?海洋香调、绿香调、水漾调、柑橘调、芳香调都是可以带来清爽感觉的香型。带上清爽的气息,做夏日里的一缕清风。(来源:悦己女性网)

清凉香氛:海洋清凉香氛:海洋

  清凉香氛:海洋       

  包容宽广的海洋香调是香氛中清凉得最大气的味道。仿佛从望不到的海对岸吹过来的海风,不论你身在何处,闭上眼就好像身处清冽的海水中,指尖都仿佛感受着这份清凉。

GIORGIO ARMANI阿玛尼新寄情女士香水GIORGIO ARMANI阿玛尼新寄情女士香水

  海洋香调香水推荐:

  GIORGIO ARMANI阿玛尼新寄情女士香水(清新版)

  600RMB/50ml        

  新寄情女士香水的清新版以独特浸泡新鲜花朵的方式,提炼出最纯净、最原始净彻的花茶香。由葡萄柚、柠檬、柑橘组成的活跃轻盈前调,营造出仿佛身在海滩阳光的氛围。让轻盈迷人的香气,无比延伸其淡雅愉悦的轨迹,带来微风般悠然自得却令人心生向往的迷人香气。

清凉香氛:绿植清凉香氛:绿植

  清凉香氛:绿植        

  代表绿色植物的绿香调种类很多,接近绿草或树叶的香气,称为树叶绿香;类似风信子花香的风信子绿香;宛如青苹果香气的青苹果绿香;令人感到蔬菜青涩味的蔬菜绿香;以及带有海草香气的海洋绿香。总之,绿香调会让你闻之就置身绿色的海洋。清凉得令人舒心。

Sisley Paris法国希思黎绿野芳踪Sisley Paris法国希思黎绿野芳踪

  绿香调香水推荐:

  Sisley Paris法国希思黎绿野芳踪

  630RMB/50ml        

  希思黎绿野芳踪香水犹如清新空气,给人带来如青翠微风拂过般的怡人感受。 清新,富有活力的香味让你跳脱生活中的压力,进入自然纯净的意境,放飞轻松心情。

清凉香氛:薄荷清凉香氛:薄荷

  清凉香氛:薄荷        

  提到清凉的气味最直接的反应就是薄荷。闻到薄荷的味道,你会不会想起薄荷糖在嘴里掀起的波澜。那份真实而跳跃的清凉感,也会赋予你极强的个性。

GUERLAIN娇兰花草水语系列薄荷青草淡香水GUERLAIN娇兰花草水语系列薄荷青草淡香水

  薄荷香水推荐:

  GUERLAIN娇兰花草水语系列薄荷青草淡香水

  600RMB/75ml        

  这款香水的的清新让人想到水,其细腻轻盈为人称道。仿佛花园里,柔嫩的草奏起一曲舒爽怡人的植物交响曲。就凭这份诗意也会给你带来一份别样的清凉。

清凉香氛:柑橘清凉香氛:柑橘

  清凉香氛:柑橘        

  柑橘的气息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小时候的装在玻璃瓶中一打开还冒着白雾的橘子汽水。那是从年幼时就构筑起对清凉的概念。柑橘类香水的清凉更偏于清新和运动。那灵动的味道让人一扫疲倦,为之振奋。

Gucci古驰Flora Garden 绽放柑橘淡香水Gucci古驰Flora Garden 绽放柑橘淡香水

  柑橘香水推荐:

  Gucci古驰Flora Garden 绽放柑橘淡香水

  1210RMB/100ml        

  这款香水的清凉感来自于融合了令人愉悦的柑橘与果汁朗姆酒和奶油木香,充满了活跃和激情, 精神饱满的生活态度具有鼓舞人心的能量。不只柑橘单薄的清甜,让人充满活力,为之振奋。

文章关键词: 香水 清凉 清新 海洋 香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