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日6款温馨暖香 微风来袭风度不减

2014-09-17 14:32: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一进入秋天,气温便将急转直下。温度越来越低,如何守住风度,迷人不减分?悦己编辑为你推荐6款适合秋日的温馨暖香。即使树叶飘零,寒风袭来,阵阵温柔的幽香依然可以让你散发太阳般温暖的能量。(来源:悦己女性网 )

秋日“穿”香特点秋日“穿”香特点

  秋日“穿”香特点

  相比于夏日香氛清新的特点,秋季的香水应该偏温暖,甚至浪漫热烈也不为过。因为秋天天气干燥,气温较低,不利于香水的挥发和香气的飘散。因此在选择香氛时最好选留香时间长,气味较浓的。在使用上,一般而言,淡香氛一天之间喷洒三次即可留香一整天,浓香水则可以适当减少一次。

LANVIN浪凡光韵女用浓香水LANVIN浪凡光韵女用浓香水

  LANVIN浪凡光韵女用浓香水

  495RMB/30ml

  浪凡光韵女用浓香水如微风般的紫丁清香和鲜明的西西里柠檬叶,此刻的情绪是澎湃激昂;渐渐的,紫藤花的柔和、绿茶叶不着痕迹的轻淡、蜜桃花温柔的果香、红芍药诱人的性感香氛和中国桂花的浓郁将取而代之。

MARC JACOBS玛亚科布莫杰点点女士浓香氛MARC JACOBS玛亚科布莫杰点点女士浓香氛

  MARC JACOBS玛亚科布莫杰点点女士浓香氛

  690RMB/50ml

  耳目一新的清甜果香味红莓、多汁火龙果及微甜金银花拉起序幕,一如瓶身散发欢愉而活力的气息。转而地,一个转角,邂逅瘾头十足的茉莉花,调和着充满朝气的椰子水及香橙花,带来意外的阳光滋味。

VERA WANG王维拉热恋女士浓香水VERA WANG王维拉热恋女士浓香水

  VERA WANG王维拉热恋女士浓香水

  630RMB/50ml

  前调是粉红番石榴、蔓越橘和白芷,充满了多汁的异国果香; 中调是夜来香和白莲花,深幽而性感的味道十分令人陶醉; 后调则是木质香气和麝香,保证了香气能够持久悠长。

BALENCIAGA巴黎世家花之密语女士浓香氛BALENCIAGA巴黎世家花之密语女士浓香氛

  BALENCIAGA巴黎世家花之密语女士浓香氛

  850RMB/50ml

  巴黎世家花之密语女士浓香水,盒子的花纹很复古,但开瓶后却是很现代风格香水瓶,从不同角度看颜色的感觉是不一样的。香味是采用薄荷、康乃馨、交杂玫瑰、贝母叶、涎香和香根草这些香调。

GIORGIO ARMANI阿玛尼挚爱女士香水GIORGIO ARMANI阿玛尼挚爱女士香水

  GIORGIO ARMANI阿玛尼挚爱女士香水

  880RMB/50ml

  刚柔并济中带有一丝不羁的别致。 挚爱,令希普香调复古新生,缱绻于每寸肌肤之间,迷人气息兀自绽放。她的气味鲜明、别致而优雅。黑醋栗和花蜜混合成扑面而来的第一印象铺陈现代希普调并以轻柔麝木作为结尾,依次层叠递进。

GUCCI古驰罪爱惹火女士淡香水GUCCI古驰罪爱惹火女士淡香水

  GUCCI古驰罪爱惹火女士淡香水

  870RMB/50ml

  罪爱惹火女士淡香水是一款馥郁的东方花香调香氛,如艳丽的红色一般,热烈奔放、性感冶艳的香调之感,无限绽放。

文章关键词: 女士 香水 风度 微风 温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