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吴亦凡最爱宝格丽 中韩男神亲密香氛全揭晓

2014-09-27 08:05: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什么样的标准能称为男神?除了“体育好+健康、饭量大、有责任感、力气要大”等诸一些常规标准外,还要有“身上有闻起来舒服的味道、体型OK有肌肉”等细节标准。不论国籍,不分语言,男星中总有一个电力十足能令你为之疯狂,不过,姑娘们,你们想知道男神身上究竟是什么味道吗?想和他们每天亲密接触,拥有他们的最爱香氛是最简单易做的方法,而接下来这几位小编知道他们都是你心中的男神,而男神们的香水都是什么味道和品牌呢?让我们来一嗅究竟!(来源:嘉人网)

男神亲密香氛全揭晓男神亲密香氛全揭晓

  你心中男神最爱哪种香氛?中韩男神亲密香氛全揭晓

吴亦凡吴亦凡

  吴亦凡

  演员,歌手,前exo成员,他除了有着模特的身形、英俊的外貌、强大的气场之外,还有着十分具有磁性的嗓音,对于公益事业也很热心。作为M队的前队长,他需要比成员们承担更多的责任与压力,生活中,他同样很独立,语言能力十分优异。

  最爱香氛:BVLGARI宝格丽海蓝男士喷雾式淡香水

  丰富自信的男人基调与来自大自然的浑厚完美结合,加上对海洋的强大力量的 尊敬和高贵深邃之美的欣赏,犹如将男人坚定而自由的灵魂,从充满深沉能量的惊涛骇浪中全然释放。随性而细致的男性风格,在这款充满活力、清新自然的香水中表露无遗。

黄子韬黄子韬

  黄子韬

  EXO队内的rapper和武术担当,呆萌单纯的性格给他带来了无数粉丝,也因此获得了许多经典语录。除了职业相关的唱歌跳舞以外,他在未出道前也创作过多首Rap。他不仅会吉他、打碟、架子鼓等音乐相关的才艺,运动方面更是全能。

  最爱香氛:Givenchy派男士香水

  绿色木香调男用香水,拥有令人精神充沛的柑橘味香水, 它证明了男士的智能,是男性征服欲与表达欲的自然流露。

陈伟霆陈伟霆

  陈伟霆

  香港流行男歌手、演员、主持人。现签约于英皇娱乐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其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剧《古剑奇谭》中饰演大师兄陵越一角。

  最爱香氛:Joyrich(rich)香水

  于2008年成立的好莱坞时尚品牌Joyrich,近日宣布推出了香水系列,总共分为”LOVE”,”JOY”,”RICH”,”PURE”四个种类。“RICH”为清新的玫瑰香味逐渐变化甜美的茉莉花香味。

李易峰李易峰

  李易峰

  人气男演员、歌手,外型帅气,总是带着阳光笑容的李易峰,十分具有亲和力,被中国内地网友封为国民校草头衔,虽然李易峰属于跨界艺人,唱功却十分厉害,在诠释歌曲上十分有画面感。

  最爱香氛:Hugo Boss Energise能量男士香水

  这是一款在任何心情下都让人活力充沛的动感男香,拥有energise的人永远由自我掌控,不受任何外力牵制。最大的特点便在于变化迅速的香味,它不断激发你的能量与热情,随着永不休止的动力气息,将你带入变幻莫测的香氛隧道中。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香 香水 吴亦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