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长假出行香氛不离身 明星们的专属味道

2014-09-30 11:28: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在即将到手的十一假期和恋人朋友家人或独自一人来一场期盼已久的旅行,听上去就心潮澎湃,兴奋不已。旅行中可以没有华丽的服饰和精致的妆容,却不能少了属于你的那一种味道,旅行的印迹会因为选择不同的味道有不同的感触,日后当你拿起桌子上那一瓶陪你旅行过的香氛,满满的回忆都会随之而来。明星们的假期可能短暂,但陪伴他们最不可少的就是可以踏实舒心的味道。(来源:嘉人网)

  因怀孕生女已有近半年未在公开场合露面的大幂幂正式复出了,之前迟迟不肯公开的自拍也在她到米兰时装周的第一天大方分享。这次的秀场亮相让网友们惊讶称杨幂产后竟是逆生长,吹弹可破的肌肤和纤瘦的身材比生孩子前还要完美。而气质方面,杨幂不仅气场全开,而且感觉比以前妩媚,有女人味。少女粉嫩妆容瞬间减龄,双唇透亮有质感,显得饱满丰润,经典的一字粗眉衬托柔和女人味,辣妈在女王和少女间自由切换。

ANNA SUI许愿精灵淡香水ANNA SUI许愿精灵淡香水

  RMB395/30ml  RMB540/50ml  RMB695/75ml

  安娜苏许愿精灵淡香水是一款让你犹如精灵般神奇,将你所有的愿望巧妙实现的一款香水。三个人造水晶切割面如同精灵许下的三个愿望,瓶盖缀有富有浪漫的精灵,如同守护着你的秘密愿望。 精灵如同你的贴身守护天使,让你更有自信、魅力且具有实现愿望的能力。炫亮靓丽的湖水珠光外盒,让人无法抗拒,轻盈的湖绿色与粉红色及银色相间,营造出精灵飞舞及女性的柔美,呈现一种神秘与秘密愿望都有可能实现的氛围。

赵薇 瘦身成功大气干练赵薇 瘦身成功大气干练

  伦敦时装周上吸引无数闪光灯的赵薇,完全可以说瘦身大成功。让人印象深刻的渐变风衣和随性马尾辫,还有最衬托她白皙肌肤的玫粉色唇妆,简直贵妇一秒变少女。电影发布会上的亮相也十分抢眼,底妆自然薄透,不过分修饰的眉眼,唇颊淡雅大气,看上去有都市女性的利落干练,也有温婉女人的亲切柔美。在她的身上验证一句话:瘦才是王道。

Cartier卡地亚心之水玫瑰中性淡香水Cartier卡地亚心之水玫瑰中性淡香水

  RMB850/100ml  RMB1130/200ml

  钻石般纯净而珍贵,散发明净喜悦之光。新鲜采摘的玫瑰丰美醇厚,赋予香水雅致柔美的女性魅力。此款香水的配方明媚柔美,混合了喜悦与纯真的气质,于纯净的淡粉色玻璃香水瓶之外,蕴藏着更为深邃的韵致。香水瓶手感柔和而富有诱惑力,静静栖息在卡地亚为其特别设计的粉色方形包装盒之中,表面烫印,内衬软垫,精美而别致。

容祖儿 亲切笑容清新可人容祖儿 亲切笑容清新可人

  和赵薇一同出现在时装周上的香港女星容祖儿,相比她之前的造型看起来非常养眼,清新可人。对于只熟悉她歌曲的很多人来说,这次镜头前的祖儿也让我们眼前一亮,规矩的小烟熏眼影,略带粉红的双唇和脸颊,大侧分的中长发,再配上她最标志性的八颗牙笑容,虽然走在时装周却散发着挡不住的亲和力。

PRADA卡迪小姐淡香水PRADA卡迪小姐淡香水

  RMB560/30ml  RMB765/50ml  RMB990/80ml

  那清新而欢快的感觉,就藏在它那融合了令人振奋而甜蜜的迷人香氛韵调之中,由白麝香、安息香和焦糖构成的三合一组合,在柑橘和东方花香韵调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高贵,带给人们一种活力四射的效果。香氛的包装清新而柔媚,具有一丝感性的裸色及金色韵调。经典而大胆,诠释出令人振奋而繁复的感觉。整个香水瓶散发着裸调气息,充满曲线感的瓶底突出了金色液态的香氛。香水瓶身的带子装饰上印上PRADA的标志,还有那闪亮的半月形香氛喷泵,流露着一丝通透的感觉。

高圆圆 自然裸妆温暖人心高圆圆 自然裸妆温暖人心

  可能谁也无法忘记那个电影中扎着马尾、近乎素颜并一身学生打扮的高圆圆,邻家女孩对于她再合适不过,这次现身纽约街头的高圆圆依然秋风般慵懒,优雅知性,清爽大方。略施粉黛的自然裸妆与微卷的凌乱感发髻是清新女神的最佳“妆”扮。嘴角淡淡的微笑足以温暖人心。

PRADA爱丽丝花园淡香水PRADA爱丽丝花园淡香水

  RMB790/100ml

  这款香氛包含了众多出色而优质的成分,表现了春天里鸢尾花花园那柔和而清新的感觉。瓶身呈甜蜜的粉色韵调优雅精致而柔和,玻璃瓶底呈现出柔和的绿色韵调,令整个香水瓶身散发着一种微妙而清新的感觉。香水瓶顶是充满传统气息的顶饰图案,由Miuccia Prada的祖父设计于1919年,稍稍有一点偏心与粉色的香水瓶身相映成趣。白色鸢尾花花园,由插画家Francois Berthoud绘制,蔓延并包裹着整个绿色的普拉达香水盒,令其倍显神秘尽显托斯卡纳鸢尾花园的迷人风采。

刘涛 贤妻优雅秀身形刘涛 贤妻优雅秀身形

  国民贤妻也停不下忙碌的脚步,但再忙她的妆容也仍然保持一丝不苟的完美状态,而且更细心描画,由曾经的自然淡妆转变为现在的知性优雅。整体妆容颜色选择并不抢眼,雾面的底妆继续延续她“贤惠媳妇”好形象,淡红色唇妆带出脸部的好气色,最重要的一步自然少不了侧分S型卷发带来的美感。

Roberto Cavalli罗伯特卡沃利夜之纯粹女士香氛Roberto Cavalli罗伯特卡沃利夜之纯粹女士香氛

  RMB510/30ml  RMB710/50ml  RMB 890/75ml

  夜之纯粹女士香氛特别献给大胆出色并坚持自我的女性,属于木香花香韵调,它细腻的感觉来自其主要香水成分的珍贵与高贵品质。香水瓶完美地修饰着这款优雅而细腻的独特香氛,它的形状令人想起罗伯特卡沃利标识式香氛。创作灵感来自女性身体和美的曲线,瓶身呈黑色,冠以金色的罗伯特卡沃利标记,大胆而出色;标识性的虎纹图案香水瓶颈为这款光滑的香水瓶带来一丝野性而不羁的感觉。

谢霆锋 迷人神情旧情复燃谢霆锋 迷人神情旧情复燃

  眼下受关注度最高的必然是这场刚刚复合的“锋菲恋”,多年后重新走到一起的两人还是让很多人又相信了爱情。经历风雨而成就今日成熟的谢霆锋在厨艺方面更是迷倒万千少女,无论是他煮饭时的专注神情,还是出自他手的美味菜肴,都足以证明不仅五官要精致迷人,完美掌握会做饭这个本领才真的够帅。

Cartier卡地亚夜宣言男士淡香水Cartier卡地亚夜宣言男士淡香水

  RMB630/50ml  RMB910/100ml

  这款崭新男性香水极为适合出席晚宴时喷洒,实时摆脱束缚,豪情壮志油然而生,畅所欲言,留下难忘欢乐时刻。如同魔术棒般,释放出卡地亚香氛大师Mathilde Laurent所融入的情感。又犹如炼金术配方般,为男士赋予无穷的勇气、想象力、力量、温柔及热情,令人心往神驰。极具现代风格的瓶身设计,汇聚最为绚烂的大胆告白。香水瓶意气飞扬,其充满自信的斜角线条、抛光边缘及雕刻琢面,更是万众瞩目。

韩庚 自信简洁风度翩翩韩庚 自信简洁风度翩翩

  稳步成熟的韩庚在时装周上也是帅气逼人,高耸后背的刘海制造出超立体的感觉,成功拉长脸型也显得面部棱角更加分明,干净的脸上不再是曾经的稚嫩,前卫、自信和风度翩翩的优雅绅士风范才是他现在骨子里散发的魅力。

MONTBLANC万宝龙荣耀之星男士香水MONTBLANC万宝龙荣耀之星男士香水

  RMB475/40ml  RMB630/60ml  RMB860/100ml

  这款男士香水散发着一种优雅的感觉,那是由肉桂与水漾韵调之间的强烈反差所产生出来接近结冰的感觉,当中渗透着紫罗兰叶子的气息,这好像是重游经典的一个梦,充满着现代气息。香水瓶的模样与轮廓令人联想起雪峰及六条冰川。荣耀之星突出了这个标志性香水的刚阳气息、认真而厚重的感觉。香水瓶采用了一整块玻璃,并以简洁的线条雕塑而成,就像MONTBLANC品牌其他作品如钢笔及腕表一样精确而优秀。这是一款值得珍藏的香水,好像一道护身符,只有一个天生具权威性的男士才能担当成为它的主人。

文章关键词: 香水 长假 出行 明星 香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