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8款热情红色香氛 激发秋冬活力

2014-10-31 16:23: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红色是一个洋溢着热情的色彩,它充满了生命力,带给人满满的幸福感。而喜欢红色的人,积极向上,勇敢进取,仿佛爱的精灵,大胆又执着。下面8款红色系香氛,让浪漫香气肆意流淌,在视觉上留下奔放的一抹光彩。(来源:悦己女性网 )

  在凉意渐浓的秋季,衣橱摆满了灰白黑的衣服、路边的绿叶也变得枯黄……世界仿佛蒙上了一层灰色。你需要代表热情与活力的红色为生活注入生命力。
    红色瓶装的香氛,多属于花香与果香香调。与瓶身的寓意相同,此类香调的香氛会让人联想到春夏季,自然会让人有想动起来的欲望,不会再因天凉而久宅家中。

MARC JACOBS 玛亚科布莫杰点点女士浓香氛MARC JACOBS 玛亚科布莫杰点点女士浓香氛

  MARC JACOBS 玛亚科布莫杰点点女士浓香氛690RMB/50ml
    前调:红莓、红龙果、金银花
    中调:茉莉、椰子水、橙花
    基调:香草、浮木、麝香
    夸张的瓶盖,展现飞舞的翅膀,用想象力打造的梦幻瓶身,充满乐趣的波点图案,永不过时。蝴蝶配饰和优雅的珍珠,洋溢着热情与幸福感,令人爱不释手。

NINA RICCI 莲娜丽姿浪漫少女浓香水NINA RICCI 莲娜丽姿浪漫少女浓香水

  NINA RICCI 莲娜丽姿浪漫少女浓香水 680RMB/50ml
前调:卡皮林禾酸橙、花茎甘蓝柠檬
中调:红太妃苹果、沙巴茉莉、红浆果
基调:白雪松、棉麝香、琥珀
    莲娜丽姿浪漫少女香,追求童话式的爱情。瓶身用性感和优雅的方式,丰富了童话故事的感觉。轻金属叶子的设计,配上红色苹果外形,提升了整体定位。

HUGO BOSS 博士深红女用淡香水HUGO BOSS 博士深红女用淡香水

  HUGO BOSS 博士深红女用淡香水 620RMB/50ml
前调:西洋梨、黑醋粟、柑橘、红橙
中调:小苍兰、海桐花、白姜花、芙蓉籽
基调:麝香、香草、加州雪松
    这是一款专为那些兼感性与理性于一身,敢于强调自我意识的现代女性而量身配制的香氛。瓶身是对香水灵魂最好的诠释,简单的线条,任性的着色,摩登又不浮夸。

LANCOME 兰蔻璀璨浓香水LANCOME 兰蔻璀璨浓香水

  LANCOME 兰蔻璀璨浓香水 795RMB/50ml
前调:藏红花
中调:保加利亚玫瑰
基调:印度香附子
    红宝石色玻璃香水瓶现代气息浓郁,比例协调的瓶身上,轮廓分明的垂直刻面倒映着梦幻迷离的魅惑光影,大胆新锐的风格与创意尽现淋漓。

KENZO 凯卓花之印淡香水KENZO 凯卓花之印淡香水

  KENZO 凯卓花之印淡香水 780RMB/50ml
前调:黑加仑、橘子、大黄
中调:牡丹、茉莉、铃兰
基调:绿茶、香草、白麝香
    这款香水以都市生活为灵感背景,描绘在冷漠喧嚣的都市中轻姿摇曳、妩媚吐露出迷人馨香之花。清新的芬芳,诠释现代女性敢于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寻找崭新生活的自由渴望。

FENDI 芬迪红色魅力香氛FENDI 芬迪红色魅力香氛

  FENDI 芬迪红色魅力香氛 845RMB/50ml
前调:西西里柑橘、卡拉布里亚佛手柑、李子
中调:马缨丹花、木兰花、大马士革玫瑰、橙花
基调:红雪松木、印度尼西亚广藿香、麝香
    炙热的红色,极致的女人味,这是一款诠释着无限爱恋、激情与感性的香氛。华丽而诱人的木质花香调,给人带来极致的享受。

DIOR 迪奥奇葩淡香水DIOR 迪奥奇葩淡香水

  DIOR 迪奥奇葩淡香水 940RMB/50ml
前调:胡荽
中调:晚香玉
基调:红没药
    温暖感性的花香调,象征纯洁积极的味道,迷人而又神秘。这款冰火奇葩香氛被赋予诱惑的力量,真实坦诚,为女性带来专注、自信的完整世界。

ELIZABETHARDEN伊丽莎白雅顿红门香水ELIZABETHARDEN伊丽莎白雅顿红门香水

  ELIZABETHARDEN伊丽莎白雅顿红门香水 420RMB/30ml
前调:依兰、红玫瑰
中调:东方兰花、茉莉、幽谷百合、摩洛哥橙花、森林百合、苍兰、康乃馨、野紫罗兰
基调:檀香、麝香、橡木苔、蜂蜜
    极富魅力的红色雕刻玻璃瓶身,令人联想到雅顿的标志性红门,寓意着每一个使用红门香水的女人都打开了一道通往无限可能的神奇之门,书写自己的传奇。

文章关键词: 红色 香水 基调 活力 茉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