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巧用叠香 让你闻起来更美妙

2014-12-18 14:46: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香水虽好,但总是很难一整天都留住它的味道。与香氛相比,同系列的沐浴乳和润肤乳里的香氛精油只有在浓度上的差别。如果你先使用沐浴露,香氛精油可以更好地停留在你的皮肤上,让你感受到丰富的滋润享受。当你的身体还湿润时,涂抹含有更多香氛精油香氛身体乳,能锁住皮肤上的水分。湿润的皮肤有助于延长香氛的停留时间,因为它可以更多地保留香氛身体乳和沐浴露里的香氛精油。最后喷上香水,这样就能更好地减缓香氛的挥发速度,还能让美妙的香调更有层次,让你香喷喷一整天。(来源:悦己女性网)

巧用叠香巧用叠香

  Sisley 缘月沐浴啫喱 570RMB/200ml

    含有丰富的有机培育植物萃取成分:野玫瑰果和红葡萄、洋甘菊成分和维他命原B5等,并能够柔软肌肤,起到舒缓的作用,有很好的保湿效果。清洁皮肤的同时,全身围绕缘月香水的芳香。细腻乳状泡沫,让你感受愉悦精致的沐浴体验。带给肌肤柔软丝滑触感,并散发优雅芬芳。温和配方作用于表皮层,维持肌肤平衡。

巧用叠香巧用叠香

  Guerlain 爱朵沐浴液 400RMB/200ml

    清新如雨滴,柔滑如丝绸,新款爱朵沐浴系列带给肌肤轻柔呵护。时而细腻如露, 时而温润如霜,带给你花瓣雨般精致沐浴享受。该沐浴系列产品均精确复制了纯正的爱朵香水的花香柑苔香味。无比的轻盈优雅,无尽的感官享受。爱朵沐浴液。液态质地轻易形成大量丰富泡沫,令肌肤浴后柔软舒适, 淡淡含香。

巧用叠香巧用叠香

  Lolita 诗沐浴乳 390RMB/300ml

    与香水同系,保湿滋润,留香持久,隔天晚上闻睡衣还能找到那种甜甜的香气。

巧用叠香巧用叠香

  Gucci 花之舞沐浴啫喱 380RMB/200ml

    花之舞沐浴啫喱和花之舞香水是同名同香(清新花香),蕴含独特元素锁紧肌肤的天然滋润,温和肌肤自然保湿。令肌肤全面柔软洁净。用后让肌肤感觉全身洁净清新。

巧用叠香巧用叠香

  Giorgio Armani 印记女士身体乳液 380RMB/200ml

    完美演绎橙花香气,给肌肤带来最舒适的芳香体验。温和奢华的保湿身体润肤乳,有助促进身体肌肤更幼滑柔软。牛奶般润滑的质地,使肌肤极易吸收,展现明媚动人的光彩。

巧用叠香巧用叠香

  Chanel N°19润体乳液 505RMB/200ml

    N°19润体乳, 让愉悦的沐浴时刻无尽绵延。轻盈细腻质地,是每日沐浴后完美的滋润产品。每一寸肌肤,被轻柔唤醒,任由N°19大胆清新的芳香气息包裹体肤。可完美搭配N°19香水或N°19香水淡雅倾心版。

文章关键词: 肌肤 香水 沐浴 精油 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