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香水的色彩哲学 暖色调打败寒冷

2015-01-09 10:28: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在挑选香水时,我们最在意的就是嗅觉上的体验,但对于整体的香氛来说,颜色也是它的亮点之一,通过颜色的格调亦能判断出香水的气质。拥有香槟暖色调的香氛都具有更加温暖的女人香气,高贵优雅,又不失格调的美艳香气打败冬日的寒冷,令周身都散发着暖洋洋的味道。(来源:瑞丽网)

香水的色彩哲学香水的色彩哲学

  博柏利My BURBERRY香水

    My BURBERRY香水灵感汲取自传统英伦设计理念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借由过往的创新启发未来的经典。调香灵感汲取自雨后伦敦花园的迷人景致,以高贵英伦花香基调融合清新芬芳。

色彩物语:

    泛有金黄的暖色调,就像太阳般炙热,然而香气中涌动着英伦的高雅严谨,令这份温暖也充满严肃气息。

香水的色彩哲学香水的色彩哲学

  PRADA卡迪小姐淡香水

    PRADA新香CANDY是从一位虚构的年轻女性演化而来,释放活力和任性的气息由白麝香、安息香和焦糖构成的三合一组合,在柑橘和东方花香韵调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高贵,带给人们一种活力四射的效果。

色彩物语:

    焦糖般的暖调充满丝丝青春时髦女孩的美感,在这寒冷的冬日,仅仅透过这美丽的暖色就能感受到热情的活泼和充满趣味的纯真。

香水的色彩哲学香水的色彩哲学

  CHANEL香奈儿N°5香水

    忠于原创香水的精髓与香调成分,是一款充满女人味,具现代视野,独一无二的经典香水。

色彩物语:

    对于这款经典传奇女香不必赘言,张扬的金色就像旭日般耀眼,如同使用它的人,能够在人群中醒目一般。

香水的色彩哲学香水的色彩哲学

  雅诗兰黛摩登缪斯香水

    如同雅诗兰黛的女性,刚柔相济的双重性,摩登不失妩媚。浓郁的花香与木香调捕捉摩登缪斯的精髓,呈现精心装扮的完美姿态。

色彩物语:

    带有点点粉的娇羞,让这抹暖色呈现出羞涩的美感。沉静而腼腆的色彩,令人充满极大的好感度。

香水的色彩哲学香水的色彩哲学

  Chloé蔻依挚爱女士香氛

    Love, Chloé蔻依挚爱女士香氛的香气符合了所有能想到形容化妆品的嗅觉字汇,并且还更加纯粹... 如同云般轻柔地停留在肌肤上,一种美好、带着脂粉般的气味,包含引人沉醉的花香及透过滑石和米的粉末所营造出来的麝香。

色彩物语:

    浅粉色的香水液体,呼应着蔻依的经典色系,这份着色甜雅的色彩配上复古的金链,如同穿梭的美丽女孩儿,这严寒下的温暖怀旧会让人感到暖暖的爱意。

香水的色彩哲学香水的色彩哲学

  巴黎世家女士香氛

    诠释高级定制的时尚精神经典与时尚的传承之作,蕴含巴黎世家香水的所有经典元素,是对法式时尚高级服饰精神的重新演绎。

色彩物语:

    高贵的金黄透着水晶般得美丽光泽,没有浓烈得张扬,亦不是单调得取暖。这淡淡的黄色折射出对品牌历史的沉淀,亦是充满回忆的暖暖色彩。

香水的色彩哲学香水的色彩哲学

  娇兰爱朵限量香水茉莉丁香

    这款香氛重新盛大演绎了该系列香水的西普香气,为了锦上添花,外包装的精饰图案交由艺术家Maryse Dugois设计。她采用了雅致的白色棉纸包装,令配料中的花朵及其他香调尽显与众不同的诗意与优雅气质。

色彩物语:

    鎏金暖色,仿佛充满爱与包容的圣母,无法企及的高雅与温暖之爱的结合,诞生了这款经典之香。

文章关键词: 香水 色彩 哲学 暖色调 经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