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香奈儿推出全新邂逅系列香水广告影片

2015-06-12 10:44: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PA2015_07_0042 (2)

  香奈儿邂逅香水家族迎来新成员——邂逅活力淡香水,并呈献全新广告影片。与香奈儿品牌合作多年的多元艺术创作大师尚•保罗•古德再展创意才华,以寓言手法和独具奇思妙想的梦幻色彩,为邂逅系列香水赋予趣致新意。

  这部充满趣味与活力的影片于6月10日发布,全球同步推出15秒和30秒版。为了庆祝邂逅系列新款作品的诞生,这一次,导演尚•保罗•古德勾画了一位勇敢坚定的年轻女孩。梦想成为一名邂逅女孩的她,在寻求快乐、友谊与挑战的同时,证明自己也能够把握机缘并脱颖而出。

PA2015_07_0028 (2)

  故事发生在一座保龄球馆中,一名年轻女孩手握一瓶邂逅活力淡香水,在其他三位同样志在必得的女孩惊讶的目光中,用力将它掷向球道。全中!她为赢得胜利而雀跃。而后,四位女孩一起再次挑战:邂逅香水家族欢迎新成员的加入。

  邂逅活力淡香水洋溢着灿烂的蓬勃气息,迸发的热情能量犹如插上一对飞翔的翅膀,仿佛一股奇异的生命力,为那些敢于冒险的女性带来无限动力。一款热情花香调香水,让诠释女性魅力与优雅的邂逅系列更加丰富完整。

JEAN-PAUL GOUDE(仅供网络发稿使用)JEAN-PAUL GOUDE

  导演——尚保罗古德

  在四十多年的创作生涯中,尚•保罗•古德通过插画、海报、摄影、电影、短片及活动等形式展现过人的艺术才华,从任何意义上讲,他无疑都是令一代人为之惊叹的创作大师。

  从六十年代的 “Minets (年轻的时尚受害者)” 到此后十年《Esquire》杂志的艺术总监,从安迪·沃霍尔的多元文化的纽约,到他和缪斯女神Grace Jones之间有如皮格马利翁与加拉泰亚的关系,从盛大的巴黎二百周年纪念游行,到“Beur Style*”庆祝活动,从柯达、香奈儿等品牌的广告策划,到他和著名模特Laetitia Casta之间的一系列合作,他一次又一次地成功捕捉时代精神,为之赋予生动具体的表达。

  自2005年起,围绕他辉煌多产的创作生涯,涌现出一系列令人敬叹的书籍和展览:在法国、意大利、英格兰及美国出版的《Tout Goude》(《So Far so Goude》),这是一部艺术宣言兼自传式作品集,此后还有2009年出版的《Chronique d’une image》(《The Goude Touch》),收录了他在十多年间为巴黎老佛爷百货公司创作的的一系列作品,以及Thomas Cadenne和Alexandre Franc合著的插图版“传记片”《Jean-Paul Goude, La Jungle des Image》,2011年举行的“Goudemalion”个人回顾展(英法双语)。

  在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举行的《Goudemalion》回顾展大获成功,并且推出同名作品回顾集《Goudemalion》。之后,他和David Lynch, Bob Wilson, Noritaka Tatehana一起参加了在东京设计中心博物馆 (Museum Design Site) 举办的“Image Makers”联展。

  在他人看来,已经取得这样骄人的成就,就该暂停休息一下了。尚•保罗•古德却不这么想。对他而言,活着就要创作。影像创作已经融入他的血液,他无法停下来,不仅为香奈儿、Kenzo, Guerlain, Vionnet, 资生堂等品牌创作广告,而且还与《Harper’s Bazaar》,《Vanity Fair》,《L’Officiel》《V》,《Paper Magazine》等杂志保持固定合作。

  他镜头下的时尚人物(Nicolas Ghesquières, Ricardo Tisci, Azzedine Alaia, Christian Lacroix)和明星(Charlotte Gainsbourg, Pharrell Williams, Scarlett Johansson, Pedro Almodovar以及照片引发网络轰动的Kim Kardashian)都为我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令人称奇的是,在这个可以用图像和数字技术轻松修改的年代,虽然Goude也会利用这些技术,但他坚持采用传统画笔,为每次创作画出极其精准的手绘稿。

  要理解这种坚持背后的重要意义和影响,就必须知道:对尚•保罗•古德来说,这次CHANCE的全新广告拍摄,同样是一次深度个人冒险,一场探索之旅(其间所遇到的几位女性和体会到的兴奋与激动则成为这趟旅程的标记),并且最终融入自己的奇妙故事。生活和艺术无可抗拒地迎向他,为他的作品赋予一种极为独特的个性,使其迈向纯粹影像之上的更高层面。

香奈儿邂逅活力淡香水产品图香奈儿邂逅活力淡香水产品图

  产品介绍——香奈儿邂逅活力淡香水

  激发蓬勃活力

  邂逅活力淡香水是香奈儿邂逅香水系列的全新成员,亦是香奈儿第四代专属调香师奥利维耶·波巨与香奈儿香水实验室共同打造的又一款力作。

  它给人以动力,犹如幸运之神赐予的强大能量,不是乍现的灵光,而是无尽活力的源泉。

  满溢的振奋能量扑面而来,构成邂逅活力淡香水的开瓶调,延续自第一款邂逅香水的葡萄柚香调,飘来一丝意想不到的独特苦香。不同于稍纵即逝的香氛,在这款香水中,它的气息留存于肌肤之上,怡人的葡萄柚-红橙复合香调跟随脉搏一起跳动。柑橘果香则为它定下清新活力的风格。邂逅系列香水中标志性的茉莉与白麝香渐次吐露,随后由清新香根草引来雪松-鸢尾香调,与葡萄柚香调遥相呼应。蓬勃的活力,瞬间激发热情的渴望。因为如果幸运不来敲门,那你必须主动去寻找……

  全新香奈儿邂逅活力淡香水将于2015年8月于中国上市。

文章关键词: 香奈儿 香水 广告 影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