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比基尼季节到了 如何找到适合你身材的那款

2015年06月10日10:47  时尚专栏  作者:赞那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赞那度旅行人生

4

  又到了泳装登场的季节,你知道Victoria’s Secret今年卖的最好的并不是内衣,而是泳装吗?由此可见它的魅力!

  很多女生担心自己身材不完美,不敢大胆穿比基尼,其实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该调整心态。没有人那么在乎你,自己的快乐最重要。如果你去国外的海滩旅行,就会知道当一个社会不那么以统一标准衡量每个人的时候,就会更快乐。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最重要。

4

  为了让你拥有完美夏天,小赞的干货推送又来了,今日有明星示范的海滩泳装look,还有多种款式和风格送给你作参考哦!

  明星示范

名媛Olivia Palermo钟爱简约式名媛Olivia Palermo钟爱简约式
零差评女孩Emma Watson零差评女孩Emma Watson
Miranda Kerr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Miranda Kerr
新晋辣妈Blake Lively新晋辣妈Blake Lively
Taylor Swift对条纹情有独钟Taylor Swift对条纹情有独钟
Taylor SwiftTaylor Swift
Gwyneth Paltrow也是简约范Gwyneth Paltrow也是简约范
Gwyneth PaltrowGwyneth Paltrow
RihannaRihanna
Jessica AlbaJessica Alba
Gisele Bundchen,大模特的身材没话说Gisele Bundchen,大模特的身材没话说

  亲子装

  如果你想跟自己的宝宝在沙滩上来一个亲子look,就参考一下这些辣妈的style吧!

4
4
4
4
4
4
4
4

  复古泳衣

  纵使以现在的眼光审视,这些复古泳衣依旧毫不过时,连体式、条纹、印花……实在摩登的很!

4
4
4
4
4
4
4
4
5
4

  泳衣款式选购建议

  1.高衩泳衣

4

  适合人群:腿部粗壮或体形娇小玲珑的人。

  特点:胯部过宽的人要慎重。娇小的人不妨在图案上选择斜纹的泳衣,这样在视觉上会令双腿显得较修长,令线条变得更优美。

  缺点:胯部整个显露,因此对腰、胯的要求挺高。

  2.比基尼泳衣

4

  适合人群:身材整体匀称,腹部没有太多赘肉的人,身材矮小的女性亦可尝试。

  特点:比基尼会令你看起来更修长。

  缺点:需要小腹相对平坦。

  3.花型图案泳衣

4

  适合人群:体形偏瘦者。

  特点:体形纤瘦的美眉,因为泳衣布料被穿着撑开之后,花朵的图案就会有拉大膨胀的效果,视觉上看起来会比较丰腴;胸部平坦的女性还可以选择一些前胸有褶的泳衣款式,颜色方面选择桃红色、黄色等颜色鲜艳的泳衣,可令线条更加突出。

  缺点:使人横向发展的效果明显,肥胖的美眉谨慎。

  4.裙式泳衣

4

  适合人群:对自己臀部不满意的人。

  特点:臀部过于丰满者,在穿短裙式泳衣的同时,上身配上较夸张的图案,这样可有效遮掩肥大的臀部。而臀部过于削瘦者,穿上裙式泳装,小衬裙会让你的臀部显得更加俏丽。

  缺点:裙式泳衣对腿的要求较高,过粗或过短的人都不适宜穿。

  5.大V领连身式泳衣

  适合人群:胸部很丰满,而腰、臀部过于肥大的人和上身短小的人。

  特点:色彩的纵向排列及拉链的运用都可以使人看上去更高挑,同样也适合上身短小的女士穿着。

  缺点:领口开得比较低,胸部过小者慎穿。

  图片来自网络,经赞那度整理编辑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比基尼 泳衣 夏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