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周依艺术短片《Freedom》致敬海洋

2015年06月11日18:13  时尚专栏  作者:The Maker臆想   我有话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The Maker臆想

4

  艺术家和作家们常常被海洋的强大与无垠所折服,他们对海洋产生的幻想更为其增添了一丝神秘之感,但是,他们又能清楚地意识到海洋极具脆弱性的另一面。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为了庆祝这一天,周依工作室将发布最新视频短片《Freedom》,由周依担任配音工作,这部短片的灵感来源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海洋世界遗产保护项目。海洋世界遗产保护项目的目的是为了探索、保护和保存全球47处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的蓝色海域,这些海域拥有地球上最广阔美丽的海洋景观。周依通过《Freedom》这一作品表达了她对海洋生命体的独特见解,在屏幕上深度呈现了海洋的奥秘和海洋生物的丰富形态。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周依 海洋 短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