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闻一闻这12款香水让你马上HIGH起来

2015-08-07 14:37: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心情的跌宕起伏没有人可以左右,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转变眼下的坏情绪。除了暴饮暴食,剧烈运动,用味道也能即刻舒缓不良情绪,让你立马愉悦起来。(来源:海报时尚网)

闻一闻这12款香水让你马上HIGH起来闻一闻这12款香水让你马上HIGH起来

  当负面情绪缠身,有的人选择隐忍坚持,有的人选择大吵大闹,有的人选择暴饮暴食,有的人选择大哭一场,有的人选择剧烈运动……有些方法固然有效,然而有的方法却更容易造成健康隐患。其实,通过一些撩人的味道也能赶走我们的坏情绪,瞬间带来好心情。

  根据研究发现,当我们感受到快乐,心情愉悦时,大脑会分泌一种叫做内啡肽的物质,它能减轻人体疼痛的感觉,并同时强化人的免疫系统,转变情绪。而我们所知道的鸦片、吗啡等毒品类物质就是通过刺激大脑大量分泌内啡肽,达到奇妙的快乐境界。剧烈的运动,暴饮暴食也是类似的原理。

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演绎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Heavenly"香水广告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演绎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Heavenly"香水广告

  那么,什么样的味道才能激发内啡肽的分泌?

  1、自己钟爱的味道。不管是什么味道,你自己最喜欢的味道一定有着帮助舒缓情绪的效果。所以,当负能量爆棚,首先去闻一闻自己喜欢的味道的香水吧。

  2、花&果香调的香水。大多数女生都偏爱花果香系的香水,这让她们有成为公主的感觉,而且花香调的气味会令人想起“花”的娇美,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会让人感到心情愉悦,激发欢乐之感。

  3、柑橘调的香水。柑橘调的香味总能带来清新甘爽的感觉,就像是夏日午后清新的风,让人感觉到明亮与充满生气的喜悦。而且柑橘调大多数属于中性香水,男女皆可使用。

  4、绿色调香水。绿色调的香水接近草和树叶的气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清新的大自然,就像雨后草地、树林所散发的悠远味道,让人的心变得沉静、安宁起来。它更多的是给人一种心如止水的愉悦感。

阿玛尼彩妆 (Giorgio Armani Cosmetics)
寄情女士淡香水阿玛尼彩妆 (Giorgio Armani Cosmetics) 寄情女士淡香水

  全新阿玛尼「寄情女士淡香水」基于经典版本,再度演绎水生茉莉独特的感官体验,更以东方女性柔美性格为灵感源泉,加入牡丹的迷人芬芳。牡丹是春季中的花中典范,精美的花骨朵即绽放得令人心神向往,花瓣包裹着花蕊,散发着醉人的女性气息,令香味更柔美温婉、精致迷人。「寄情女士淡香水」如同一位活力充沛且又丰富内敛的女子,为生活注入无限能量。天赋秉性之下,她拥有令人倾慕的外表,和愉悦悠然的安宁内在。如此与众不同的女子,穿越丛林,带着自然的气息,奔向无尽的海岸。

欧珑 (Atelier Cologne)情柚独钟欧珑 (Atelier Cologne)情柚独钟

  <精醇古龙 香精浓度15%>。前调: 佛罗里达粉红葡萄柚,卡拉布里亚柑橘,勃艮第黑醋栗芽苞。中调:摩洛哥橙花,保加利亚玫瑰精油,中国薄荷。后调:海地岩兰,托斯卡纳鸢尾花,琥珀。

祖·玛珑 (Jo Malone London)蓝风铃香水祖·玛珑 (Jo Malone London)蓝风铃香水

  充满活力的蓝色花蕾盛开在阴凉林地间。点缀露珠的蓝风铃甜蜜娇弱,遍布在铃兰与蔷薇之间,更流露出柿子的甜美气息,令人如痴如醉。 前调:野生花香调,辅以绿叶的爽脆、丁香芽的爽冽香甜与细腻的朝露气息。 中调:散发出乳香的桃香,纯净、醇厚。 后调:粉质纯净,烘托收尾,为香氛带来萦绕不散的柔软气息。

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缪斯淡香氛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缪斯淡香氛

  以时代女性引人入胜的双重性为灵感,雅诗兰黛呈现全新缪斯淡香氛,完美呼应当代精英女性活力生活的方方面面。浓郁的花香与木香调捕捉摩登缪斯的精髓,是当代奢华的真切宣言,同时以年轻摩登的姿态恣意展现自信、风格与创意。

娇兰 (Guerlain)花草水语淡香水 (柑橘绿茶)娇兰 (Guerlain)花草水语淡香水 (柑橘绿茶)

  当你置身于这款自然清新的香水之中,你能轻易体会到它的宁静与优雅,也似乎能看到茉莉花散落在绿叶上。它浅蓝色的质地彰显极致清新质感,就如同蔚蓝的湖水般晶莹透亮。嗅着这种充满活力、宁神静气的香味,你仿佛进入到了一个静心遐想的世界。

迪奥 (Dior)花漾甜心淡香水迪奥 (Dior)花漾甜心淡香水

  清甜,柔曼的温和花香Miss Dior 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氛,宛若繁花缀饰的高级定制华服般晶莹耀目。这曲芳香颂歌,优雅传唱Christian Dior 迪奥先生对于花的传奇之爱。白麝香基调柔如丝绒,高贵的牡丹作为全新灵魂精华,与清甜柑橘谐美领舞香氛中调。萦绕其后的大马士革玫瑰花香,沁入丝丝水果香息,令人沉醉于自然天成的芳香诱惑。

法国希思黎 (Sisley Paris)女士香水法国希思黎 (Sisley Paris)女士香水

  一款原始清新、男女皆宜的中性香水。 它可激发起人们对童年、乡间、草地的回忆,这种原始的清新让人重新体验来自大自然的绿色、醇美、舒畅的感受,令人晃若置身于一个鲜花草丛树木的植物殿堂。有提神、舒畅精神之功效,也可表现使用人士的高雅生活品味。

普拉达 (Prada)花花小姐淡香水普拉达 (Prada)花花小姐淡香水

  香氛:Candy Florale 由 着 名 调 香 大 师Miuccia Prada 的指导下创作而调制出,Candy 带我们走进奇妙的花花世界,提升嗅觉的感观体验。Prada Candy Florale 的旅程以纯洁的白色作为起始,之后进入了充满奇妙幻想的花花世界,散发出点点的活泼与感气息,过程中产生了微妙的变化。繁花似锦的花海融合了多重充满生机的花香韵调,代表 Candy 的不同特质。这款香气好像空气般轻轻燃亮了 Candy 并散发出非窃私语,充分反影了 Candy 的感性气质。外观包装:Candy Florale 的包装设计呈现清新而柔媚的女人味,揉合了活泼娇的粉红与纯美的洁白色调。粉红色调的瓶身配合瓶身底部圆滑而弯弯的线条,更能突显出玫瑰粉色的水诱人之处。香水外盒也同时采独特的粉红色调和小花图案相互呼应,尽显 Prada Candy 与别不同独具个性的气质。

古驰 (Gucci)雅致晚香玉淡香水古驰 (Gucci)雅致晚香玉淡香水

  紫罗兰叶和桃香在独特优雅的夜来香融合下呈现出最与众不同的青翠序曲。典雅的夜来香包罗了花朵的可爱之处:其清新复苏的嫩芽,露洒的花瓣和缠绵的青叶,营造了最亲切的氛围。白色雪松和木樨花的基调,提升了其极具魅力的精致印象。

安娜苏 (Anna Sui)波希米亚浪漫之星香水安娜苏 (Anna Sui)波希米亚浪漫之星香水

  波希米亚浪漫之星香水传达了一股独一无二的力量,典雅与稳重,奢华与性感。它充满神秘的气场,撩人诱惑地虏获人心,搅人思绪。张开臂膀迎接黑夜的来临,她舞蹈、感受调情和女孩的魅力。香调既神秘又美好,花木果香味令人感受到魅。

雨果博斯 (Hugo Boss)JOUR迷晨女士香水雨果博斯 (Hugo Boss)JOUR迷晨女士香水

  光彩照人:多汁的柑橘和新鲜的葡萄柚花,加上一点酸橙,好像是清晨第一缕曙光的活力四射,从而焕发出一种积极向上的期待感。 充满灵感:美丽的白色小苍兰和铃兰是这款香水的核心,只用一种简单的颜色就能创造出美丽和多样的感觉——完美体现了每个女人生命中无限的可能性。此外还加入了金银花,它的花尖需要大量阳光的照射,代表了BOSS女人在每一天都在追求一切可能。 优雅自若:最后加入浓郁的麝香——以及朴实的白桦树和奶油琥珀——增加了温柔的感觉,同时体现了女性独特的坚强和用优雅的姿态追求每天无限可能的能力。

莫斯奇诺 (Moschino)雾仙浓花漾俏皮少女淡香水莫斯奇诺 (Moschino)雾仙浓花漾俏皮少女淡香水

  时间被凝固在了那充满欢笑与迷人感觉的愉悦时刻,这是一款寓意幸福的灵丹妙药。 前调:石榴与野生草莓构成了一种充满乐趣、闪亮而逗人的二重奏,在红色生姜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强烈。 主调:一阵清新的花香气息,轻盈而近乎透明的感觉饰以略带感性气息的红色兰花。 基调:珍贵的扁柏与优雅的鸢尾花和丝绒般的麝香韵调交织在一起彰显这款香水的热情与摩登女性气味。

文章关键词: 香水 HIGH 味道 清新 感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