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纸们夏天需要的是这十个Mini包

2015年08月06日14:55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ZoomChic

  2015年最时髦的包是……

  毋庸置疑,就是这类美貌至上身形玲珑的Mini包。从“高冷”大牌Louis Vuitton、Balenciaga到小众路线的M2MALLETIER等品牌,设计师们一波又一波地推出各款小包:或复古,或清新,或可爱……姑娘们的荷包丝毫没有招架还手之力。

  2015年已经过了一半,还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小包没被你收入囊中呢?

  Louis Vuitton Twist系列(小号)

  参考价格:约17400元

Twist PM(左)和Twist MM(右)

  成天鄙视LV大Logo的姑娘,看看2015早春系列的Twist,还会这么想吗?简洁大方的廓形,相当符合High fashion的气质,将Logo设计成锁扣也饶有趣味。Twist系列有MM和PM两个款,PM方正率性,MM线条更为优雅。

  twist出道以来就很红,Karlie Kloss、Chloë Moretz、刘雯等明星都背过,全面覆盖了各个年龄段。不过个人感觉像模特那样拿着更好看。

  Chloe Faye系列(小号)

  

  参考价格:麂皮拼接小牛皮款 约7330元

 

  同样“出生”于2015春夏秀场的Faye系列,不到一年已经吸粉无数。大号可作公文包,小号可爱随意。麂皮与小牛皮的拼接,金属圆环的古着设计,洋溢着60、70年的复古情愫。

  很多明星都背过小号Faye,选的百搭灰色系和棕色,休闲随意。

  M2MALLETIER

  

  参考价格:La Fleur Du Mal 约8800元

  

  La Fleur Du 约7900元

La Fleur Du Mal(左)和La Fleur Du(右)

  M2MALLETIER是什么?这个迅速蹿红的冷门西班牙品牌,多靠这款一根面包棍的设计走天下。造型高冷独特,不容易被撞(其实去年以来已经撞倒一大片……)。这个系列其实有两款,底部优雅弧线设计的是La Fleur Du,平直走线的则是La Fleur Du Mal,后者学生气更浓。

  虽然有肩带,但女星们多把它拿在手上凹造型。常规材质款已经很别致,毛绒款像奢华贵妇,鳄鱼皮款高级得不行,一点没有暴发户气质。

  Balenciaga Le Dix Cartable(小号)

  

  参考价格:约10757元

 

  虽然大仁哥与Balenciaga已经友好分手,但他为前东家设计的第一款包袋Le Dix可是一路长红。简约外形+金属扣的设计,将大仁哥一贯的酷与法式优雅巧妙融合。

  身形小巧的Cartable S款相对没那么强势,既能肩背也可手提,提在手上少女感十足。后来还推出拉链设计的Zip Cartable款,“王大仁”的烙印愈发明显。

  Givenchy Pandora box(小号)

  参考价格:约8400元

  Riccardo Tisci2013年推出Pandora box以来,“小家伙”受欢迎程度丝毫不减。相比第一代的软皮Pandora,第三代的Pandora Pure,Mini款的Pandora box有趣得多,硬面材质和圆弧底设计对比强烈,符合女性刚柔并济的特质。

  如今,炫酷拉轰的鳄鱼皮款、镜面款最受明星们的青睐,不过论百搭还是常规硬皮款胜出。

  Fendi By The Way(小号)

  参考价格:小尾巴款 约14570元

  拼色款 约10850元

  Fendi近年的包包都好看得死去活来(原谅我有点点夸张),虽然2Jours、Peekaboo都有小号版,但如果是Mini款哪里有By The Way可爱有趣!

  虽然By The Way是去年出的款,但今年新推的拼色细腻优雅,白富美气质浓厚(拼色当然比纯色贵咯);后面跟着的小尾巴也是一下戳中萌点,上街回头率100%。

  Valentino Va Va Voom

  参考价格:印花款 约20429元

  纯色款 约13900元

  Valentino家的Va Va Voom不算新款,但却属于经典小包系列。纯色刚出的时候就美得耀眼有个性,远远看去酷得一塌糊涂。

  这几年新推了好多个美貌精致的印花款,简直个个都想收,能把优雅和帅气糅合在一起的事儿,是Valenino最擅长的。

  看来看去,还是端着比较有高冷范儿。

  Dolce&Gabbana Lipstick

  参考价格:约6500元

  Mini包当道,向来灵感不断的Dolce&Gabbana也推出了一款以“Lipstick ”(口红)命名的全翻盖小包,色调柔和,尺寸大小一看就是白富美的专利。

  为何要以口红命名?因为……虽然这款包实用性极其有限,但设计师居然专门设计了装口红的隔层,难道是借它提醒姑娘们:真正的名媛出门只带口红,不带Money?

  Victoria Backhem Money

  参考价格:约8990元

 

  如此强势硬朗的线条,一看就觉得似曾相似。没错,向来面对镜头“冷酷无情”的贝嫂,设计的翻盖小包就是这么酷,名字也够拽——Money,意思是“咱就是拿来装点钱的,咋地”。

  包包内里有三个隔层,细肩带可以斜跨,但感觉还是当成手拿包好看,不辜负贝嫂霸气利落的设计。

  PROENZA SCHOULER Mini Elliot

  参考价格:约7950元

 

  “Elliot”并非PROENZA SCHOULER最出名的系列,刚推出的时候也曾被“嫌弃”长相普通。后来变身街拍利器,因为它挎上身后相当百搭,而且肩带可调节,内部有简单夹层,方形口袋的设计还是能装一些东西。

  这种从廓形到配色都沿袭中性路线,最对个性女孩的胃口。

  希望各位男森朋友们看到今晚推送后主动自觉,女森朋友们看到后尽情打开购物筐。最后,还要不忘叮嘱一句:像麻豆一样,把小包拿在手上才够时髦咯。

  编辑|于萍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Mini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