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日选香新技能 要有气质也要有升温魔力

2015-12-21 17:32: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大家都知道,冬天气温低,寒冷感往往让人不禁心生畏惧,如若此时一股浓香飘散,不仅能增加气质,而且浓香氛会自带温度,让你身旁的人都感受到温暖。当然,香氛加温也是要讲究技巧的,从选香到存香,最后用香都要讲究,才能保证香氛的浓度和纯度,适时适地散发香味儿,展现最好的加温魔力哦。 (来源:瑞丽网)

1449722953559冬日选香新技能 要有气质也要有升温魔力

  正确保存香水,味道越来越好

  让香水专家来揭秘香氛加温术吧!Vilhelm Parfumerie 公司的创始人 Jan Ahlgren 说,“如果你的香水是以正确的方式,避免阳光直射,这时候的香水就会像酒一样,越存越醇,味道越来越好。”而保存得好的香水正是保证香水能加温的根本哦。只有保证好味道才能有后续呢,当然后面的技巧也相当重要。

1449722953386冬日选香新技能 要有气质也要有升温魔力

  正确选香秘籍1:选对香氛

  冬季请一定要备好浓香水。因为香氛的散发和温度息息相关,适合夏天的淡香氛,在冬季的寒冷中往往都显得很懒惰呢,你会发现它们味道变得很谈,甚至旁人无法闻到。

1449722953693冬日选香新技能 要有气质也要有升温魔力

  正确选香秘籍2:用心存储

  防止挥发和变质是储存香水的正确标准。应将香水放置在阴凉的地方,尽量避免阳光直射,避免高温。可倒立放置,尽量保持香水满瓶,以减少氧化,保持香水的浓度和纯度。

1449722954676冬日选香新技能 要有气质也要有升温魔力

  正确选香秘籍3:使用恰当

  在点线面结合使用时候,千万别忘记冬天裸露在外的皮肤较少,厚厚的大衣有可能会将香味掩盖。怎么办呢?聪明的你可以在熨半干的衣服时,洒上你喜欢的香水,熨好以后,那层淡淡的香气穿在身上舒服极了,香味不仅持久味道也不浓烈。

1449722954305冬日选香新技能 要有气质也要有升温魔力

  Tips:结合使用同一香氛系列的沐浴产品或护肤品

1449723139497冬日选香新技能 要有气质也要有升温魔力

  此外,也可以结合使用同一香氛系列的沐浴产品或护肤品,这样更能从里到外展现香氛加温的魔力,让这个冬季温润芳香。

文章关键词: 香水 气质 技能 魅力 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