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学“冻龄”秘诀 你都做到了吗

2013年07月12日06:57  来源:新浪时尚

 

  二、防晒工作做到位

  保湿诚然重要,但“防晒”其实也是不容忽视的问题之一。很多MM认为防晒是件麻烦事,所以宁愿每天顶着烈日冒险出门。但你要知道,不防晒的后果不仅仅只是被晒黑而已哦!

  我们每天都会受到的紫外线和其他各种辐射的伤害。即使是阴天或长时间在室内,防晒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炎炎夏日,即使你是美黑派,也不能不涂防晒不做遮挡让皮肤“裸”着出门。在烈日的作用下,你的皮肤会被悄悄晒黑、晒伤,甚至变得越来越粗糙,衰老的脚步也会慢慢加快。所以,不要以为不防晒就是自然美,你的老化有一部分原因就是紫外线作用的结果哦。

  防晒单品

  倩碧/CLINIQUE 智慧型面部防晒霜SPF30

  抗氧化成分,阳光照射越强,保护力越强,有效保护肌肤免受外界损害。提供SPF30防晒保护。无油,防水配方。通过过敏性测试。

  迪奥/Dior DiorSnow Pure UV雪晶灵无暇美白防护防晒乳液SPF35

  亚洲肌肤专家—迪奥科技美妍中心,再次迎战阳光。无形而有害的紫外线存在于日常生活中,是促使肌肤提早老化与色素加深的罪魁祸首。对于修饰肌肤瑕疵位居领导地位的DiorSnow Pure UV除了运用DiorSnow Pure科技,还加入更多的UVA及UVB的防护力,让脸上几乎看不见小瑕疵。

  美之匙/SK-II 全效防晒精华

  SKII 最新主打商品!!一瓶有着防晒系数SPF20、PA++,擦来却不油腻的“SK-II全效防晒精华”,能有效预防紫外线入侵,全面隔离环境伤害;加上独家“Cooling”清爽舒缓配方,让在阳光下曝晒时也能感觉冰镇舒坦!不含油脂的无油腻感,最适合夏天使用。

  三、抗氧化要赶紧提上日程

  除了保湿、防晒这些基本的保养,“抗氧化”也是“冻龄”的重要工作之一。这虽然不能让你快速变美,但是你保持肌肤年轻,不被外界侵害而快速老化的必做工作。我们的日常代谢会产生自由基。而活跃的自由基会抢走你细胞膜分子上的电子,这个过程就是造成氧化的罪魁祸首。抗氧化保养品中的抗氧化剂能帮助你清除我们日常代谢产生的自由基,从而达到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

  抗氧化单品

  水芝澳/H2O 绿茶抗氧化洗面奶

  含有从日本绿茶、积雪草和巴拉圭茶中萃取的精萃绿茶精华,在洁面同时帮助抵抗肌肤氧化,扫除黄气,回复肌肤健康光泽。绿茶精华特有抗敏成份能舒缓镇静肌肤、改善发红、斑点及敏感现象。降低敏感机会。独有抗污染系统(A.P.S)有效对抗自由基,抵御因环境、空气污染等对肌肤造成的伤害,阻止肌肤中自由基的活跃能力,在修护肌肤同时亦能剌激肌肤更生,增强肌肤的自我抗御能力。独有海洋矿物合成物SMC,清洁同时帮助补充水份,洁面后不会让肌肤感到干燥不适。适用于任何皮肤(特别敏感、干燥、脆弱肌肤)类型。

  伊索/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华露

  不含油脂及硅的配方,适合所有肤质每天使用的眼部精华液。以胡萝卜汁、熏衣草、葡萄柚籽、洋甘菊等萃取再加上香芹籽所调配的强效配方,适合所有肤质使用,在要求完美之下,不使用硅的配方让有效成份易于吸收且不会造成毛孔阻塞。容易吸收的保湿精华 是最敏感的眼部肌肤完美的产品。

  宝拉珍选/Paula's choice 清爽抗氧化隔离日乳SPF15

  广谱防晒,同时抵御UVA/UVB紫外线;轻柔配方,易于吸收,不留油腻和残余,不阻塞毛孔,给肌肤零负担;滋润、防晒、抗氧化,白天只用这一款日乳就足以满足你肌肤营养和防护的需要,为抗衰老做好了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可以预防皱纹的产生。

  四、健康的饮食和运动

  不要以为你是身体健康的金刚人,也不要以为吃不胖又不生病就是身体良好的状态。你的皮肤可能正在悄悄泄露着你身体和年龄的秘密。长时间的不健康饮食和缺乏运动也会给你的皮肤造成严重的负担!

  那些高糖高盐油炸的食物虽然尝起来美味,但却是你保持美丽的绊脚石。长时间食用这些食物,又没有好好的保持运动,可能会造成废物和垃圾在体内的存积。长此以往就形成了毒素堆积的状况。这也有可能成为痘痘、暗疮和一系列皮肤问题的导火索。而有规律的运动和健身能帮助你提高身体素质和机能、保持皮肤弹性和肌肉质量。要知道,皮肤是身体的镜子哦。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才能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健康、年轻!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