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使者》许晴迷倒外国壮汉

2013年08月28日07:2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环形使者》许晴

  《环形使者》许晴

  电影《环形使者》可谓是讨好了不少中国观众,除了把故事舞台搬到上海,还让许晴担饰演中布鲁斯·威利斯一生挚爱的女人。虽然许晴在这部片中难逃花瓶的称号,但是她也让全世界的观众知道,做花瓶可以这么美!牛奶般润滑的肌肤让人根本想不到这个女人年龄已经4字开头,反而像20多岁的小姑娘把外国壮汉迷得昏天暗地。

《雪花与秘扇》全智贤

  《雪花与秘扇》全智贤

  在讲述中国古代女同禁断感情的电影《雪花与秘扇》中,全智贤与李冰冰的对手戏很是精彩。两个富有韵味的女人眉来眼去充满着感情。而从前世演到今生,全智贤没有变化的是不羁的眼神和幼嫩的美肌,让人很有冲上去捏捏她的脸到底有多滑嫩的冲动。

  想要拥有令欧美人都羡慕的美肌,首先要具备三个特点。

如牛奶般丝滑

  如牛奶般丝滑

  拥有牛奶般丝滑的肌肤,就必须和粗大的毛孔战斗到底。相信80%的JMS都有毛孔问题的烦恼,而且进入春夏季节,随着气候或生活环境的变化,毛孔问题更升级了。小时候不见毛孔不见痘的光滑肌肤早已不再,但你也要看一下自己的脸是不是已经变成了似乎无可救药的洞洞脸了?

  大战毛孔Tips:

  1、坚持早晚洁面一次,将毛孔内的多余油脂以及堆积污垢清洁干净。

  2、利用有毛孔收敛功能的化妆水,帮助拍走粗大毛孔,后续还可配合使用其他收缩毛孔的产品。

  3、约会前可用有效遮盖毛孔的产品来应急。

如水蜜桃般粉嫩

  如水蜜桃般粉嫩

  亚洲女性在养成气色好得白里透红的粉嫩肌方面是特别有经验的,因为有老祖宗的百年汉方保驾护航。尤其是慢慢从内调理,肌肤呈现出自然光彩。从人参益气补血,到当归养血行气;从黄芪补气生血,到茯苓润泽皮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只要挑选含有这些成分的保养品,就一定能做一个内调外养的气色美人,让你的肌肤温润如玉,肤如凝脂。

  汉方保养品若想实现美白、抗老等功效,除了主要的中药及草本精华成分外,也需要配合一些高端的萃取技术,以便从原料中提取小分子精华成分,这样更容易被肌肤吸收,同时还要结合最新高科技美肤成分,深层活化肌肤并促进新陈代谢,修复并重建肌肤细胞结构,同时提升肌肤自我修护与防御能力,从而令成熟、老化和受损的肤质回复健康紧致。

如平静的湖面一样平整无痕

  如平静的湖面一样平整无痕

  当然作为一个精致的女性,肌肤上是不允许出现任何一道皱纹的,就像平静的湖面不被扰起任何波澜一样。说到面部最容易告诉你老了的标志,毫无疑问那就是皱纹。光滑紧致的肌肤是年轻的标志,而满脸皱纹正是衰老的特征。如果不服老,那么抗老必须要趁早。一笑就起皱纹,让别人尴尬,自己也尴尬。

  在平日饮食中,可以多摄取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可保护细胞不受紫外线伤害以及中和游离自由基,有助于合成胶原蛋白,可以改善皮肤皱纹及松弛现象。 另外,多摄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如胡萝卜、西红柿、葡萄等,还要多喝点红酒和茶,它们可以保护皮肤内的胶原蛋白。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以免产生自由基,加速老化。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芙丽芳丝控油调护化妆水 RMB 188/130ml

  推荐理由:质感清爽,上脸后不用担心会有粘腻的感觉,无味的爽肤水仅能补充肌肤水分,还能调节水油平衡,有效控制油脂分泌,毛孔也紧致不少,很适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肤MM使用。

  悦诗风吟红参提取滋养面膜 RMB130/100ml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给干燥暗黄的肌肤充分润气的营养面膜,人参的浸出液可被皮肤缓慢吸收,长期坚持使用含人参的产品,能增强皮肤弹性,使细胞获得新生。同时人参活性物质还具有抑制黑色素的还原性能,使皮肤洁白光滑。

  宝拉珍选抗氧化日乳 RMB238/60ml

  推荐理由:主打物理防晒,性质温和,容易涂抹均匀。长效高度防晒效果足够应付夏日阳光的考验,添加的抗氧化成分帮助肌肤远离自由基侵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