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刘晓庆保养秘籍揭秘

2013年08月28日17:32  来源:爱美网微博

  你们看看,刘晓庆到现在,皮肤还是那么有光泽,一点衰老的迹象都没有,细纹和干纹都很难被发现。

古装造型对比古装造型对比

  刘晓庆演戏一般都倾向于演古装,真是美得不得了啊,年轻的演员们根本没办法比啊!不说与别人比,就是拿她跟自己当年比,好像越来越有女人味了,美美的皮肤让人望尘莫及啊!

青涩旧照青涩旧照

  下面我们分时期来看看不同时期的刘晓庆皮肤发生怎么样的改变吧!保证能带给大家惊喜,千万不要走开哦!

  先从70年代看起,这张图看出来刘晓庆当年还是很粉嫩的皮肤,白里透红,说明她的皮肤底子还是不错的。

20几岁的刘晓庆20几岁的刘晓庆

  正值青春,当年还是20几岁的刘晓庆,皮肤水水润润的跟苹果一样,当年刘晓庆说是自己很少用什么护肤品,就是简单的补水!

  年轻的刘晓庆皮肤底子好,而且当年又不是非常流行各种元素的护肤品,所以她基本不用特别打理皮肤。

80年代旧照80年代旧照

  现在,我们来到了刘晓庆的80年代的照片集。

  你看看,这个时候的刘晓庆的皮肤然跟70年代一样好,甚至还多了几分味道。

皮肤水润有光泽皮肤水润有光泽

  肤质依然如此好,不用特别修饰,据刘晓庆说,当时她也还是没有特别护理,但是花多了时间补水。

  刘晓庆说,因为经常拍戏熬夜,但是当时护肤品品种又不多,所以当时还是会用水果自制一些面膜来敷脸,经常用的就是黄瓜敷脸。

  另外,当时因为秋冬天气很干燥,刘晓庆还会开始用一些身体乳来帮身体保湿,据说是妈妈教她的这个方法。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