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分时代造型大盘点 皮肤保养很重要

2013年08月28日17:32  来源:爱美网微博
90年代造型90年代古装造型

  接着,我们继续看90年代的大美女刘晓庆,继续欣赏她完美无瑕的皮肤吧!

  大家有没有越看越过瘾的感觉呢?不得不说,这刘大美女的皮肤真是太好了,简直是羡煞旁人啊!

90年代古装照90年代古装照

  越看越有感觉吧,90年代的刘晓庆和之前相比,皮肤完全没有逊色,依然那么白里透红,尽管化妆了也遮盖不了她皮肤好的事实啊!

  这个时候的刘晓庆比较丰满,圆圆的脸,但依旧是那么白里透红,而且一丝看不到岁月的痕迹。

  华容月貌的刘晓庆,“饱满”这个词在她脸上充分显示出来了。据她说,这个时候开始注重美容和养生了,她会开始喝一些养颜的花茶了。

2000年之后的刘晓庆2000年之后的刘晓庆

  紧接着,我们走进了2000以后刘晓庆的世界!

  这个时候,她已经差不多50岁了,可是你看看,照片里的她皮肤嫩得跟孩子一样,白白嫩嫩。

  照片里的刘晓庆皮肤是那么的完美无瑕,一点岁月的痕迹都没有,完全就在她的脸上找不到皱纹的踪影,实在是太会保养了!

  据说是因为一次阴差阳错,她受到了朋友的启发,然后开始一直坚持用玫瑰水来洗脸,所以现在的皮肤才么耐老,而且白里透红呢!

完美无瑕的皮肤完美无瑕的皮肤

  这个年代该有的鱼尾纹啊,嘴角纹啊之类的,刘晓庆都没有似的。她说她自己很注重养生,皮肤稍有不妥,她就会寻求中医的帮助,尽快调理好。

  最后,我们来看看最近几年的刘晓庆是怎么样吧!

  看到没有,刘晓庆简直是风华绝代的美女啊,越老越有味道,而且脸部的轮廓比较以前更美了,皮肤光滑透亮,完全没有衰老的迹象。

  刘晓庆说:平时我会挺注重我的饮食,我会吃肉而不像其他女明星那样为了减肥什么都不吃,因为皮肤如果吸收到油脂会更有光泽度!

  另外,刘晓庆还提醒大家,要想保持肌肤永远年轻,必须要远离辐射,经常用电脑手机是对皮肤最大的伤害,因为辐射很容易造成肌肤的老化,从而皱纹横生。

颈部保养很重要颈部保养很重要

  古装的刘晓庆宜家是那么明艳动人,仔细看看她的颈部,居然几乎没有颈纹,她的脖子就跟20多岁的人差不多,真是保养功夫了得啊!

  刘晓庆说,她每晚都会坚持用按摩油来涂脖子,给脖子来个按摩促进血液循环,绝对不会让脖子出卖她的年龄。

  生活中的刘晓庆就是那么注重皮肤保养,一有空就会多做运动啊,多吃蔬果类来提高自己皮肤的耐受力。

  最后刘晓庆提示大家,千万记得她的那3个秘诀,只要坚持,大家也可以像她一样,50,60还能保持年轻姑娘一样的肌肤,白里透红,并且渗透着不一般的光泽度!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