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老师:早秋如何正确洗脸

2013年09月12日10:2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洗脸,是我们每天必做的事情,也是护肤的重要一步。但认真洗≠洗干净,洗脸洁面也存在着很多误区,错误的洗脸方式会伤害肌肤。如何洗脸才能既清洁又护肤?敏感的早秋季节如何温和洗脸?洗脸时有哪些常见误区?美容护肤专家Aven老师为你详细解答。

早秋如何正确洗脸早秋如何正确洗脸

  洗脸,是我们每天必做的事情,也是护肤的重要一步。但认真洗≠洗干净,洗脸洁面也存在着很多误区,错误的洗脸方式会伤害肌肤。如何洗脸才能既清洁又护肤?敏感的早秋季节如何温和洗脸?洗脸时有哪些常见误区?美容护肤专家Aven老师为你详细解答。

美容护肤专家Aven老师美容护肤专家Aven老师

  我们先针对“洗脸的水温、方式,擦脸方法”等问题对5964位网友进行了问卷调查。并请Aven老师进行点评。

  调查1、秋季,你用什么温度的水洗脸?

调查1、秋季,你用什么温度的水洗脸?调查1、秋季,你用什么温度的水洗脸?

  问题1:干燥秋季,早晚分别用什么温度的水洗脸比较好?

  Aven老师:早晚洗脸,建议用比自己手温高一点的温度,也不容易造成皮肤过敏,过热的水或过冷的水,突然碰到脸,都可能会造成过敏。

  调查2、你经常使用以下哪些洁面产品?

调查2、你经常使用以下哪些洁面产品?调查2、你经常使用以下哪些洁面产品?

  问题2:市面上卖的各种功效的洁面皂,琳琅满目,洁面皂适合洗脸吗?会不会觉得干?

  Aven老师:洁面皂是适合洗脸的。洁面皂适合油性肌肤用来清洁,以及暗疮肤质来使用。洁面皂不适合干性肌肤和敏感性肌肤来使用。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