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ven老师:秋季战“痘”补水降温出狠招

2013年10月17日14:2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进入干燥秋季后,空气中的湿度和温度都有剧烈变化,平时就爱长痘痘的MM们开始频繁爆痘。这个秋季,你战“痘”了吗?哪些易长痘部位需要重点防范?怎么做才能有效预防痘痘像火山一样大爆发?快来看看美容护肤专家Aven老师的解答吧。

秋季战“痘”补水降温出狠招秋季战“痘”补水降温出狠招

  进入干燥秋季后,空气中的湿度和温度都有剧烈变化,平时就爱长痘痘的MM们开始频繁爆痘。这个秋季,你战“痘”了吗?哪些易长痘部位需要重点防范?怎么做才能有效预防痘痘像火山一样大爆发?快来看看美容护肤专家Aven老师的解答吧。

台湾彩妆造型师、美容护肤专家Aven老师台湾彩妆造型师、美容护肤专家Aven老师

  我们先针对“秋季爆痘的部位、外形”等问题征集了网友们的投票,并请Aven老师进行点评。

调查1、进入秋季,你的面部肌肤有什么变化?调查1、进入秋季,你的面部肌肤有什么变化?

  问题1:从调查中可以看出,很多网友都会有入秋后痘痘增多的问题,为什么入秋后肌肤会敏感冒痘?

  Aven老师:“凉风有兴,秋叶无边”想必大家有过耳闻,进入秋季第一个明显的感觉就是风大了,空气中的水分减少,所以肌肤感受到的湿度明显降低。正确来说容易过敏搔痒的季节是在夏天进入秋天的时候。因为空气中的湿度与温度剧烈变化,敏感性肌肤就容易发作。

调查2、入秋后的痘痘主要长在什么位置?调查2、入秋后的痘痘主要长在什么位置?

  问题2:秋季容易长痘痘的部位是哪里?

  Aven老师:秋季突然出现痘痘或原本的痘痘变得严重,一部分外因性在于脸部水分缺失过多,而干燥的气候让角质层堆积而引发毛孔堵塞,所以额头、两侧脸颊容易冒痘。同时换季进入秋季初期,身体还未适应,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从而也引发了一部分(例如下巴)内因性痘痘的出现。

  问题3:以下部位为什么会长痘痘?如何预防?

  Aven老师:  

  额头以及发迹

  缺水、角质堆积而引起。建议保持化妆水敷面的习惯,软化角质,补充水分。因为秋季是敏感多发季节,过于刺激的去角质不建议常做。

  下巴

  内分泌失调是引发的原因之一,多进行体内水分补充,以及维生素B6摄入,鲑鱼是不错的食材选择,同时脸部保证清洁卫生避免感染。

  两侧脸颊都长痘

  脸颊两侧如果同时长痘,可以注意消化系统和肝机能,很多时候脸部的痘痘也同时反应了内脏的状况,尽量选择好消化的食物,并调理体内循环。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